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军训,我的心情特别兴奋,对与这些我们没有做过的事情,没有任何事比这更令我们激动。今天,我们穿上了军服,我们个个都成了绿色的小士兵,我们还有了一个新教官,那个教官很年轻,是一位海军:上身白色制服,下着黑色西裤,脚上一双黑色皮鞋,戴上了一顶海军军帽。教官神情严肃,仿佛在告诉我们:我是一名军人,我是一个海军!我也是你们的教官!立正!
今天,我们学习了如何立正,这可不是一个简单的立正,是一位军人所有的站姿,学的很辛苦,但却又非常自豪!还学习了如何行走,虽说我们走的还不够好,但是我们会坚持,会努力!这也说明了做一名军人,也不是那么容易的!这就可以是刚入队伍人说的,做军人苦,但这也是一种自豪、骄傲!
军训中,我们要在这期间好好锻炼自己,把自己培养成一个能吃苦耐劳的高中生!为我们的高考做好革命本钱。所有我们要好好的把握这次来之不易的军训,好好表现自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