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快到了,听说那时圣诞老爷爷会来发送圣诞礼物,我也想送给圣诞老爷爷一份礼物,送什么呢?经过一番苦思冥想,圣诞节快到了,听说那时圣诞脑海里浮现了一幅精美别致的贺卡画。
我先找来了红色卡纸、白纸、剪刀、蜡笔、双面胶等必备的用品。用红色卡纸剪了一个差不多大小的长方形,把它一折为二,在其中一面上小心翼翼地用剪刀镂空了一小块,又用白纸剪了几片大小不一的雪花装饰在镂空部位,然后在旁边画了一棵大大的圣诞树,树上画了各种各样、五颜六色的装饰品,有小雪花片、金色银色的铃铛、小圆球、鼓……最后又画上一个牵着驯鹿提着礼物的圣诞老爷爷,这样贺卡的封面做好了。打开贺卡在右边的一面画上一个大大的爱心,里面写上贺词:圣诞老爷爷,也祝您圣诞快乐哦!
哈哈,这就是我做的送给圣诞老爷爷的贺卡!
圣诞节快到了,为了庆祝这个节日,我们的英孚教育外教老师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圣诞party课。
我们先学了一首《圣诞老人来了》的英语歌曲,小朋友们大声唱给家长听。然后我们学习了圣诞节礼物(present)是圣诞老人准备的,小精灵(elf)站在礼物上面,雪撬是sleigh,后面跟着糜鹿(reindeer,天使(angle)在快乐地飞。
我们学得简直入了迷。小朋友们做了很多小星星,还交换了礼物……,真开心啊!
祝大家圣诞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