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单中坚强,每一次就算很受伤也不闪泪光,我知道我一只有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飞过绝望……”这首耐人寻味的歌时时回响在我的耳畔,它像一股沁人心脾的的温泉涌上我的心间。
其实,我们每一个人都有一双隐形的翅膀,它就住在我们心灵深处。当风雨来临时,挥舞着背后隐形的双翼,与风雨搏击,失败了再爬起来,永不言弃。那时,我们就会发现,风雨之后的彩虹是那么的绚丽。
花朵,因为历经风吹雨打而娇艳;高山,因为历经天崩地裂而威武;苍鹰,因为历经千辛万苦而飞翔;天使,因为历经千锤百炼而歌唱;梦想,因为历经刻苦奋斗而美好。“我终于看到所有梦想都开花,追逐的年轻,歌声多嘹亮。我终于翱翔,用心凝望不害怕,哪里会有风就飞多远吧!”这是天使在歌唱……
每当我孤单、绝望,流泪时,我都会重复播放着张韶涵的那曲《隐形的翅膀》。它的旋律总是会将那布满乌云的心情带走,也总是将我从绝望中唤醒,提醒着我,绝不能放弃自己。这首歌曲还教会了我坚强,坚强的去面对一切困难。因为只有战胜了困难和挫折,才有希望实现梦想。
我的翅膀,一双隐形的翅膀,它带着我飞翔。飞过绝望,寻找梦想。为了梦想,承载着责任,承载着生命真谛,承载着一种力量,坚强地活着。
“隐形的翅膀,让梦恒久比天长,留一个,愿望,让自己想象……”这翅膀使我重获温暖的阳光,使我看
雨后的彩虹,使我听见天使在歌唱……
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