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1();
表姐能玩出许多新花样。这不,她发明了一种“新式捉迷藏”,要和我在院子外玩。“新式捉迷藏”与普通捉迷藏不同。一般来说,只要找到藏着的人,大叫“找到你了!”就嬴了,可“新式捉迷藏”还要跑去抓住那人的衣服才算嬴。
“石头、剪刀、布”定谁先藏。我出石头,表姐出布。我输了,表姐先藏。我闭上眼,开始数数,并仔细听着表姐的脚步声像打鼓一样由近而远,最后变成了小猫走路--听不见声了。30秒结束,我沿着小河边找去。发现了一棵树奇怪的伸出一枝树枝,仿佛在对我招手,又仿佛在对我说:“有人藏在旁边的洞中。”
表姐从草丛中出来,也顾不得游戏的输赢了,赶忙把我从地上扶起来,让我坐在一旁的石凳上。表姐蹲下身关切地问:“哪儿疼?”我指指左腿,她就小心翼翼地卷起我的裤子,发现在膝盖处有一道伤口,不断有血珠从那里渗出。
表姐一边帮我吹气止痛,一边用纸巾轻轻地擦去伤口处的异物。让我等着,她去去就来。当表姐气喘吁吁地回来时,手里拿着一块创口贴和一瓶水。她让我把腿伸直,用水洒在我的伤口上,帮我把腿冲干净,再把创口贴贴在上面。
表姐要背我回家,我摇摇头,“姐,我能用另一条腿跳回去。”表姐拿出她的气势,命令道:“上来!你这样像兔子一蹦一跳,再把右腿伤了就不好了!”我看着表姐那认真的神色,很感动。但同时又觉得好笑:“一个性格大大咧咧的人,怎么会这么认真?”我乖乖地趴在表姐背上。
外面很冷,但我的心里很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