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一次次主动帮助同学打扫教室时,当你为一道难题凝神沉思时,当你弯腰拾起地上的纸屑时……作为老师的我,是多么的高兴!我为你的热心、勤奋和勇敢而高兴!
你开朗活泼,争强好胜,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特别是在主题班会《好书伴我成长》上,你发挥出了你出色的才能,让大家刮目相看。你上课积极发言,作业认真完成,书写端正,学习成绩优异,你尊师爱师,乐意为老师办事,是个品学兼优的学生。老师希望你以后意志力再坚强些,为班级服务的的责任心再强烈些,你的人生将会更加精彩!
当你把自己的“杰出”--- 一幅美丽的画给老师欣赏的时候,老师真为你感到骄傲,你妈妈的心情一定跟老师一样激动吧!这幅画是你化了许多心血才创作完成的,对吗?告诉你。学习就像画画一样,只要我们肯下功夫,收获会更大。
你是一个文静、可爱的孩子,你有着出色的表演才能,你表演的白雪公主让好多人望尘莫及。在课堂上你也能积极发言,作业也完成得较好,总的一句话,学习上比较认真。但在生活上,老师希望你能多向好同学看齐,好好努力呀,老师可是在关注着你的每一点进步!
诚实、文静是你良好的一面;能积极参加劳动,努力为班级争取荣誉是你优秀的一面;但学习则是你薄落的一面。老师知道你也很努力学习,所以你缺少是学习的方法,记住好的学习方法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当然也可以向陈佳等同学学习,多和她(们)探讨,你一定会有很大的收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