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曾经跟你说过,只要你投入多一点的激情,你会发现,原来我们的生活是如此的多姿多彩,我们的学习是如此的有滋有味,到那时,你就能感受到学习、生活是这样的幸福。我不知道你是否重视过老师给你的寄言,但是从这一个学期来看,老师是感到比较遗憾的,你的变化太大了,我知道,对你有影响的事太多了,但是,我想对你说的是,只要我们尊重我们自己,我们自己不败给自己,那我们同样可以活得很积极,很乐观的。否则的话,终有一天你会为你今天的行为感到愧疚的!
到现在为止,我依然认为你是一个非常聪明的男孩,因为你每一次的数学考试都能够给我们带来惊喜,可是,我发现你的懒惰的意念竟是如此的大,因为你的懒惰,你对眼保健操的带操不尽心了;因为你的懒惰,你对学科作业不用心了;因为你的懒惰,你对老师的帮助不耐心了,而这些,自然也就直接地影响到你的上进,你要知道,我们成长的每一步,每一个足迹都是靠我们的积极与勤奋搭建起来的,是这些好的习惯成就了我们,我真诚地希望你能够珍惜现有的一切,用心塑造自己良好的人生!
记得我告诉过你,请你多多“留意”一下你的学习,因为你的成绩让人担心;请你多多“留意”一下班中的事情,多动一下手。这个学期,我发现,你有了一些进步,上课时,你有时也参与到了学习的讨论中了;课间十分钟,你也会和部分同学一起玩耍了,这些都证明了一点,你是可以做到的!然而,我也发现,有时你的“讨论”的意义并不很好,这样做的代价是学习成绩的裹足不前。我希望你能够真真正正地理解老师对你的引导和帮助,让自己真正的有所收获!
这个学期,你在学校团委和班团支部的帮助下加入了共青团,成为了一名共青团员,我为你感到高兴;更让我高兴的是,你在xx同学的带领下多次积极地参与了班级,学校的义务劳动,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老师和同学们都为你感到自豪。可是,让我担心的是,你对自己的学习却总是那样的粗心,那样的马虎,我想,如果你在学习上更用心,也能积极地向广忆同学学习的话,那你是能够成为更优秀的学生的。为自己更美好的明天,努力吧!
首先,我要祝贺你,因为你在这个学期中的表现非常的优秀,非常的出色!这学期,你毫不犹豫地接受了一个你喜欢又迟到的职务——英语科代表,从那天开始,每天我都能够看到你积极工作的身影,更为难得的是,繁杂的工作并没有影响你的学习成绩,我们反而看到你的成绩在慢慢地提高,我和杜老师是多么的高兴啊!我知道,你是找到了感觉,找到了自己的位置,所以,你以此为乐,以此为荣,所以你不觉得苦,不觉得累,这就对了,希望你一直朝着自己的正确的方向走下去,你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