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在这世上,不光光为别人而活,更重要的是为自己而活。做最真实的自己。
但丁曾说过:“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是的,人生在世有时候不要太过于在乎别人的流言蜚语。只要自己是对的,就坚守,不要动摇。勇敢做自己。
挪威大剧作家易卜生有句名言说:“人的第一天职是什么?答案很简朴:做自己。”的确,做人首先要做自己。生活中做自己,不在意别人的恩恩怨怨,是是非非。不追求别人的金钱权利。好好做自己,把自己做好,争取成为一个成功且对社会有用之人,实现自身的社会价值。做最纯真的自己,安心做自己。
我的世界,我做主。在这多彩的世界里,我们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阅读自己感爱好的书籍,弹自己拿手的乐器,烹饪美味可口的饭菜以及享受舌尖上的美味。我们可以多运动,坚持锻炼身体,去和大自然拥抱,去公园走走,欣赏漂亮的风景,呼吸新鲜的空气,亦是一种美妙的享受。沉醉在自己的世界里,我们会很自由,很放松,完全不受他人限制,爱干什么就做什么,开心做自己。
做自己的主人,应该做命运的主人。命运把握在自己手中,不要由命运摆布自己。我们要勇敢面对生活。碰到困难不退缩,历经挫折不气馁。不开心心情不好时学会调节自己,我们要主宰自己的命运,好好做自己。
做简朴的自己,不要考虑太多,不要累自己。不要过于在乎别人的眼光。我就是我,我没有谁能代替,我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别人说三道四又怎样?人非圣贤,孰能无过?心态要放正,只要自己是准确的就坚持。简朴做自己。
哲学家告诉我们:“做我们所喜欢的,然后成功就会随之而来。”由此可见,个人的兴趣是多么重要。自己喜欢什么,兴趣什么,感爱好什么就去尝试,去做,去实施。当你在做这些事情的时候,你会体验到一种快乐,并且热衷于这些兴趣。它们会给你带来一种前所未有的喜悦。你坚持不懈地努力下去,或许成功就会随之而来。随性做自己。
有勇气做真正的自己,单独屹立,不想要做别人。是的,人在这世界上是为自己而活。有勇气,有决心,有力量,有追求,才能有成功,有收获。大胆做自己。
社会是个大染缸,在世上如何做到“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做到这点,谈何轻易?此时,我们就要洁身自好,清白做自己。
人生漫漫,岁月如歌。在这出色的人生中,我们要学会做自己,好好做自己,做最好的自己做最幸福快乐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