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更好的自己高二作文
列夫·托尔斯泰说过:“人生的价值,应当看他贡献什么,而不应当看他取得什么。”对于我来说,这也是我高中以来努力的方向。
作为“一班之长”,很荣幸能够获得“优秀班干部”的称号。我刻苦勤奋,关心集体,积极参加各项活动,热心帮助同学,每当同学们遇到困难,我会耐心地帮助学习有困难的同学解决问题。当然在生活中,同学们如果需要帮助,我也会第一个站出来,帮助他们解决困难,与同学们团结、友爱。我也会帮助老师管理同学,督促同学们认真学习,配合老师工作,做一些我力所能及的事,当老师的小帮手。在学习这一点上,虽然我的学习成绩不是特别突出,但我也会努力的去学习,有不懂的问题,我会及时的去问老师和同学,知道问题的解决方法之后,我会加强练习,复习自己会的,巩固不会的,从而来提高学习效率。在课堂上,我也丝毫不敢松懈,总是拿出十二分精神,认真听讲。我会保持平时的学习习惯去学习自己擅长的科目,对于不擅长的科目,我会更加努力去钻研,去学习,自己也会做更多的练习,来提高熟练度。
学校组织的每一项活动,我都会积极参与。比如,湘湖毅行,去保护环境,为亚运添光彩;捐出自己的一本书,给同学们添加知识;在校园内植树,创造一个绿色的校园,等等。每一次的活动,都能够增长我的生活、学习经验,我也能从中学到很多,来帮助更多的人。在生活上,我是一个乐观、活泼的女孩。我特别喜欢运动,会打篮球,乒乓球,游泳等等。平时课余时间,会和同学切磋一下羽毛球,来丰富自己的课余时间。学校举行的运动会当然也少不了我,我都会积极报名,每次都能为班级争得荣誉,能够为班级出自己的一份力,我内心也很自豪。
“向竞争挑战,向压力挑战,更要向自己挑战,时间就是一切。”我会敢于向一切困难挑战,为自己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我也会更加努力,让自己变得优秀,做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