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家,一个暖暖的家,虽然我现在已远离它,但同在一片蓝天的我,还能感受到家的温暖。
——怀念家的幸福900字高中作文。
家,有一种特殊的味道,说不出那是一种怎样的味道,似乎快乐时,是甜的;悲伤时,是苦的;误会时,是酸的;忧郁时,是涩的;吵架时,是辣的……一切的一切的味道是如此美妙,回味起来,却是像白开水一样无味的,岁月如风,味道也渐渐散去,不散去的是那像白开水一样无味-的味道,现在的我不在家中,是否味道也会随着我的记忆散去,变成那淡淡的白开水……
——怀念家的颜色。
家,有一种特殊的颜色,说不出那是一种怎样的颜色,似乎快乐时,是红色;悲伤时,是黑色;忧郁时,是蓝色;误会时,是灰色;平静时,是白色……更多的是白色,白色是我最爱的颜色,因为家的平静,所以喜欢;因为四周都有,所以喜欢;最喜欢的却是蓝色和紫色,似乎有一点神秘,总感觉家里会藏着点什么,于是好动的我总是在太阳懒散的照着大地时的周末在家里使劲翻来覆去,总感觉要知道点什么,那是我必须要知道的,一种指引我心中的灯总是亮着,在寻找着,在寻找着我一定要知道的那个东西,现在,望着周围的一切,我突然意识到,我要找的不就在我身旁吗?不就是家那浓浓的爱吗?就在周围呀!因为心中的灯光射得太远了,而忽视就在我周围的爱,爱,是透明的,正是因为是透明的,所以才让我一直找不到它,但爱,是有味的,正因为有味道,才让我在离开家后,闻到了这不同的味道,所以,我要怀念家的爱,怀念家的颜色,感谢它让我找到爱。
这个家,是我避风的港湾。如今,我已不在这港湾了,但是在同一片蓝天下,我依然能感觉到它的存在,它就像一双眼睛,在背后默默的注视着我,味道,颜色,让我找到爱和温暖,无形无色的爱——这是我家,我爱我家!
永远,永远,决不停止……
上面的我爱我家,让我们想起了自己的家,哪里有我们最亲的亲人,有我们熟悉的颜色,有我们熟悉的味道,到处都是家的幸福900字高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