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如同皎洁的月光,温和柔软,细细密密的倾注在我身上,被我收藏于心。
晚上洁白月光洒向大地,衬出城市的一片宁静与祥和,我站在阳台上,任由凉爽的晚风吹过发梢,在如水的月光下放松作业时的紧张心态,母亲静静地走到我身后,温和的说,“累了吧,来这点水果放松下”,我转过身,继续看着精致的水果拼盘和母亲亲切的脸庞,心中仿佛有一条清澈的溪流,冲走了一切疲惫与烦恼,月光下,我和母亲共同坐在躺椅上,这一刻,甜的不仅是水果,还有那颗温柔的心。
母爱多么简单,多么淳朴,就陪伴着我度过每一个夜晚,就让我收藏这份幸福,用一生去回味去感悟吧!
幸福·友情
友情如同婉转的钢琴曲,如清澈泉水如清脆的雨块,敲击我的心门,滋润我的心田,被我收藏于心。
阳光暖暖地照射大地,中午的世界仿佛是一片金黄,两个小女孩蹲在墙边,头挨着头窃窃私语,一阵如银铃般的笑声回响在院中,中午是只属于我们的欢乐时光,你给我讲笑话,我也每次都笑得乐不可支,我为你出脑筋急转弯,你总是给我一些搞笑的答案,两人的笑声一直在我心中回响,飘荡在岁月的时空中。伴我走过多少次的午后时光从未停息。
友情的幸福,多么纯真,多么单纯,它一直在我心中,成为我心中珍贵的收藏。就让我收藏这份幸福,用一生去回味,去珍惜吧。
把一份幸福收藏心中,我感到这世界充满了爱,从此不再繁华,而是将这些收藏心中的幸福酿成美酒,经岁月的发酵后,去细细品味,享受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