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亲爱爸爸妈妈:
您们好!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我们的家乡变了!变了!变成了你们都不能想象的景象。还是让我慢慢给你们分享这份喜悦。
又到了冬季大雪纷飞的时候了,可家乡不是以前的家乡了。一提起家乡,我可有说不完的话想对你们倾诉了。爸爸妈妈,你们都知道,以前的家乡是一个比较偏僻的小山村,可那里空气清新,景色迷人。远远望去,一块块稻田,一条条小河,交错在一起,构成一张美丽的图画。夏天的时候那里很凉爽,每天都可以看见一些小孩在树下嬉戏打闹。可美中不足的是,家乡的路还是土路,晴天是尘土飞扬,雨天则泥泞不堪。晴天都还能勉强走一走,可一下大雨,路面就十分湿滑,大人小孩出行都不方便,一不小心儿就会跌倒。家乡的人们都多么希望有一条干净整洁的水泥路呀!如今,当年泥泞的土路已不见踪影了。宽阔的高速公路纵横交错,四通八达。因为,人们的愿望实现了。家乡的人们欢呼雀跃,从此再也不用害怕出行不方便,走路跌倒了。更令人兴奋的是,以前的瓦房变成了豪华的住宅,放眼望去,看到的是一栋栋一排排拔地而起的崭新的高楼大厦。路边的一棵棵大树把一个偏僻的小山村装点得像仙境一样。
节日之际,人们三五成群的到公园、去野外郊游,充分享受闲暇的快乐时光。马路上每天都人山人海,人娩商店,;大大小小的饭馆,各具风味,吸引了八方来客。
最令人难忘的是近年来拔地而起的滨江大道和驴溪河。
你看,那一盏盏明亮的路灯,把大街小巷照得通亮;一排排的路灯,把公路照得如同白天,远看就像一条条火龙,这样司机们开车就很安全,人们散步也就不怕黑暗了。
无论你走到任何一个家庭,家用电器一应俱全。有电视机、电冰箱、洗衣机、空调不少人家还有轿车呢,许多家庭还购置了电脑,用来查询资料,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方便和无穷的乐趣。商场、农贸市场的商品琳琅满目,应有尽有。真是一天一个新面貌,一天一个新气象啊!
爸爸妈妈你们都放心吧,我全心全意地爱着我的家乡!将来,等我长大成材以后,一定会用更先进的科学技术来创造家乡,使家乡变得更加兴旺发达、迷人可爱!
最后,感谢爸爸妈妈,祝爸爸妈妈工作顺利,平平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