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四年过去了,本以为岁月的沉淀能让我有所改变,但,错了。心中想说的话已太多,不知该从何说起,只能孤独的仰望星空,问一句:爸,你还好吗?
十岁那年,我的父亲去世了,小小的我怎能承受这沉重的打击呢?已不记得什么,只稀稀疏疏记得我绝望地哭着,哭完之后,回答我的只是空旷的回音,竟不知为什么,那一刻,我感觉地球已停止远转,只剩下我凄凉的站着。您走了,就这么走了,到底为什么……
爸,我恨你
这件事的发生让我改变了很多。不再像以前一样不受拘束、活泼开朗,而是变得多愁善感,变得在意别人的目光。妈妈告诉我,我跟别人不一样。不再像以前一样,什么东西都可以买;不再像以前一样,什么衣服都能穿。我只能羡慕着别人的生活,自己在角落里偷偷哭泣,别人那种嘲笑的目光给我的内心留下了伤痕,可我又能说得了什么,只是静静抱怨。爸,为什么不给我多一点关爱呢?我恨你,但却不忍,因为无论如何,你永远是我的爸爸……
爸,我爱你
在茫茫人海中,能与你相遇,很幸运。我开始变得乐观,生活中慢慢多了笑声,同学老师说我坚强懂事,其实只有我自己才知道,我的心还很脆弱,这恐怕是永远补不回来的遗憾了……有个同学曾问我:“你爱这个家,爱你的爸爸吗?”毫不犹豫,爱!哪怕这个家已支离破碎,我也爱,因为温暖。哪怕爸爸已经走了,我也爱,因为有幸福快乐的时光值得回忆!我为你自豪,因为你知识渊博,能文能武。我为自己自豪,因为我是你的女儿。爸,哪怕再过五年,十年,我也会依然爱你。
爸,我想你
夜幕降临,总会流着泪想你,有太多委屈想向你诉说,想靠着你那宽大的肩膀,静静坐着,哪怕只有这样,也是值得的。往事不断浮过脑海,很想你出现,哪怕只是一秒也是好的。现在的我不奢求什么,只希望一家人幸福快乐的生活。你最希望的便是我能有所成就,现在我为着这个目标努力着,不仅为你,为我,更为所有关心过我的人。也许,再也见不到你,但我会永远想着你,等到我老了,我对你的爱也是不会变的。
爸,太多太多话,千言万语化作一句句祝福传达给远在天堂的你,你要记住,我们都很想你,我们都很爱你。爸爸,我想对你说,我很爱你,想你,你还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