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抽烟和唱酒,一到晚上就捧着酒瓶子、烟壳子,喝的欢欢喜喜,抽的开开心心。您每天晚睡早起,这样对身体很不好,而您还抽烟喝酒,让我很是担心,可您却说这是一种提神的好方法,让我既担心又无奈。
爸爸,我听别人说,抽烟会使肺发黑,可您不仅抽烟,还喝酒,这不是给您自己身体上的危害“雪上加霜”吗?爸爸,我清楚的记得,您在我上幼儿园时,就和抽烟喝酒交上了“",所以您从以前平的肚子,变成了一个大大、圆圆的啤酒肚,想想之前,您是一个多么标准的身材啊,可如今……这就是喝酒的危害呀!而且您知道吗,全一年下来大约有200万人,因此而死于非命。酒还是个“无形杀手“啊!烟的危害也与酒不相上下,每年大约也有600万人因抽烟而死,可见,抽烟、喝酒的危害不是一般的大,爸爸您何时能和这两个“朋友”挥手永别呢?它们可是杀人不留情的"杀手"啊!
爸爸,我发现您最近抽烟越来越严重了,一盒烟几天就抽完了,隔几天就叫我买一次烟,最快一天一盒,还说是和朋友们分分,就没了,你唱酒也很害了,每天晚上喝的醉醺醺的,脸蛋儿红扑扑的,就像小猪一样儿,躺在床上,好像在床上,扎了根、发了芽,一动也不动,电话响了您也不知道,还要我所见了提醒您,您不知道我是费了多大的劲儿才把您摇醒,您挣扎的坐起来接电话,之后又拖着摇摇晃晃的身子,起身去工作了。爸爸,你每天凌晨都要去上班,多呀!要是您不喝酒的话,可能会减轻您的疲劳,还能认识“健康”这个朋友呢!
爸爸,请您不要再抽烟喝酒了!
祝您
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