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父亲是一座高山,我的爸爸是一个风趣十足的人。
他长着一颗光秃秃的窝窝头形状的大脑壳,显得十分滑稽可笑,爸爸说,那是智慧的脑袋不长毛;一双高低不平的眼睛,呈三角状;鼻子歪歪的,我经常把它称为“蒜头”。
在我家,爸爸是我的“happyfruit”(开心果)呢!每当我遇到不开心的事情时,就会让他表演十个芭蕾。爸爸也毫不吝惜,他双手高高举起呈丫字形,双脚用力向上跳起,如蚊子一样拍打,头左摇摇,右摇摇,嘴里还发出“叽叽叽、嘻嘻嘻”的声音,逗得一旁的我哈哈大笑,肚子都笑疼了。此时跳完芭蕾的爸爸也累得东倒西歪,我告诉他这多锻炼身体呀!
还有的时候,爸爸学猫咪叫滑稽不已,让人“毛骨悚然”,假若有只真猫在他面前,肯定早被他吓到九霄云外了。爸爸的声音并不像猫,倒非常像狡猾的狐狸,当我一听,感觉就像温暖的南方的天空中落下几块雪球。
爸爸生气的时候,就像一头发怒的狮子,怒目圆睁,吓得我浑身哆嗦,大气都不敢出。后来,我学会了一个英语单词:lion,我给他就取了这样一个外号。呵呵……
爸爸不但是我的”开心果”,而且我很敬佩他。爸爸很能干,经常上电视和报纸呢!每当我看到电视里的爸爸,就感到特别骄傲和羡慕,此时爸爸的表情更是“得意洋洋”呢,我想象着自己也能象他学习,在电视上出现自己的身影那该多好呀。我问爸爸:“你上电视有什么秘决呀?”爸爸笑着回答:“做任何事情都要认真、投入,成为了成功的人后,自然就成了他人学习的榜样啦。”我认真听着并不时点点头。
虽然我的爸爸是个平凡的人,他也有许多缺点,但他还是与众不同,这就是我那可爱又能干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