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能给人带来温暖,能让人不再感到寒冷。阳光,是一种积极开朗的性格,让人变得乐观、自信。阳光的心态决定阳光的人生。
有一首歌这样唱到:“阳光总在风雨后,请相信有彩虹……”阳光经常就是在风风雨雨后才出现的,阳光也是在历经磨练后才会有的。
我是个我是个外表活泼开朗,充满活力的小女孩。可是我的内心是胆怯的,充满黑暗的就好比一个没有窗户的小屋,在小屋里,是一片漆黑,什么也看不到。而在小屋外,却有明亮的灯光照射着。
内心随着时间的流逝,一天比一天灰暗。不过,自从发生了这样一件事后……
那时,我已经是一位五年级的小学生了。我们班级终于换了一位班主任,因为她让我不害怕。
有一天,老师说要重选班长,要竞争的人先发表自己的感言,再由同学投票来决定。于是,我鼓起勇气,去与别人竞争“班长”这个职位。
在竞争班长的那一天,当我站在讲台上的时候,面对着全班的同学的时候。我的心情紧张起来,说不一个字。这时,我的好朋友用眼神告诉我:“不要怕,说出来,说出你自己的感想。”
我就表白了自己的心:
“我虽然从一年级开始,直到现在,没有当过班长,但是,我一定会做好班长这个职位的。希望大家选我。”
也就是这几句话简简单单的话,让我如奇迹一般当上班长,让我竞争到班长。
从此,这个漆黑的小屋子上,装上了一扇窗户。外面,那一束温暖的阳光,照进了漆黑的小屋里。让这个从来没有感受到阳光的心,感受到了阳光。让这个原本空洞洞的心,装满了阳光。让这原本冰冷、无助的心,得到了它的欲望——阳光。
阳光,不仅仅能让黑暗变为光明,还能让心中的乌云被吹扫开。阳光,能让胆怯的心灵变为开朗,能让冰冷的心变为温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