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参与阳光体育活动
我们学校是寄宿制学校,每天早上的晨练时间,上午的课间操活动时间,下午的课外活动时间都可以进行各种各样的体育活动。让我在老师的带领下走向操场,走到阳光下,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掀起学校体育锻炼热潮,形成人人参与、生气勃勃的校园体育氛围。除了在学校的体育活动以外,周末以及寒暑假期,我们也要在爸爸妈妈的督促和带领下自觉坚持体育锻炼。
同学们,你们就是祖国的希望和未来,建设祖国需要强健的体魄、顽强的毅力和拼搏的精神。一百年前梁启超曾经说过:“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让我们借着阳光体育活动的春风,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做一个朝气蓬勃、体魄强健、热爱生活的阳光少年吧。
最后让我们一起喊出我们的口号吧: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