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走进校园中林子的一角,我竟然看见了很多学生围坐在一旁,叽叽喳喳而又手舞足蹈的讨论今天所发生的事情,我又看见几个男孩随意地将篮球抛向框架,不断招手呼喊朋友,阳光是温柔的,射进了每个人的心中,仔细想想也却是。转溜了校园一圈,每个地方的的确确洒满了阳光,难道是我错了?我难道没有理解阳光吗?其实我真的没有弄明白。
朋友间相互的问好,离开时不忘了告别,一个善意的微笑,一个简简单单的握手,久违的拥抱,都在这所遍地充满阳光的校园被我给所忽略了。我才是那个需要送给别人阳光的人,而不是一次又一次向这学校索要阳光。
校园生活美好,温馨,无奈,而这也是人生的一章,我们必须要经历这些,必须要在这些东西中成长。课堂上,我们尽情地展开我们的才能,大胆地说出自己独到的见解,认真地记好我们要领悟的知识与要点。课堂下,我们说说笑笑好不大方,洋溢着青春的脸庞一下子就布满了真执笑容。
我们在学习中成长着。我们在成长中学习着。
“这题懂了吗?”“还有点地方不清楚”“这里呀?我来给你举几个例子,你可听好了”“必须的,快讲吧!”下课了,我的好伙伴们主动围过来替我解惑,我又感受到了阳光,这一次,是那么真实。
追梦的艰辛,朋友的困惑,成功的喜悦,挫折的痛苦,孤独的寂寞……阳光校园的出现,一切困难都得到了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