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你是多么的伟大,是你才有我们现在的辉煌。我国以建国的1949年10月1日为国庆节。国庆节是我国多民族,多社会群体在近100年聚集积累的物质文化和精神文化;是历尽千心万苦、用无数的生命换来的,我们永远不能忘记。
中国领导带着我们的国家走向新时代,让国家经济发展有了很大的进步,是他们让国家变得如此的富有,有了他们的努力,祖国才有如此成就,他们是祖国的有功者,祖国你是我们中华民族的骄傲。
四川是个景色优美的地方,有美丽的九寨沟、有环境优美的四姑娘山、有令人向往的海螺沟……
秋天是九寨沟最美的季节,秋游九寨,可以充分领略到九寨独步天下的“七绝”:秋色、彩叶、蓝湖、倒影、飞瀑、激流、栈道。深秋,大自然将一支神奇的彩笔,肆意挥洒,浓墨重彩,染成了天然的色库,绘就了灿烂的画卷,深橙的黄栌,浅黄的椴叶,如火的枫叶,殷红的野果,加上蓝天、白云、雪峰、碧水和色彩斑斓的游人,甚至游人充满色彩的笑容,让九寨满沟是图,满山是画。置身其中,才真正知道色彩的如诗韵味和大自然馈赠的丰富内涵。
四姑娘山景区内自然生态保护完好,被誉为“蜀山皇后”和“东方圣山”。从沟谷到山顶垂直分带明显,一日可游四季,四季可一日游,春夏季观花赏雪,秋冬赏红叶彩林同时可观山赏雪。在这里,春夏同往,秋冬同至,山色艳丽,雾蔼漂移,堪称蜀中佳境。
海螺沟的冬天是最独特的季节,干净的雪景,所有都被铺天白色覆盖。冰川,温泉,参天老树,勾勒出海螺沟不同的美丽。冰面河、冰面湖、冰下河、城门洞、冰裂、冰阶梯、冰蘑菇、巨大的冰川漂砾、冰川弧拱和极宽阔的u形冰川峡谷,高逾数百米的冰川擦痕绝壁,黛绿色的原始森林,形成唯冰川的特景。
四川是这么的美丽,可是地震无情的把这些美丽的景色给破坏了,许多人在地震中失去了自己的亲人,高楼大厦都变成了一片废墟,祖国是你的富有,让四川熬过了这次的危机。
他们开创了祖国的今天,我们要造就祖国的明天。为了实现我们的光荣使命,我们必须努力学习,用最先进的科学技术和人类的灿烂文化武装自己,学好建设祖国的本领;明天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祖国建设贡献聪明才智,让祖国明天更美好。
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强。我坚信,在我们的不懈努力下,祖国的明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经济更繁荣、人民更幸福、国力更强盛,祖国的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