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于20xx年考进xx高中,在校期间,热爱祖国,遵守纪律,团结同学,尊重老师,在德智体美劳等各个方面,都有很大的提高和进步,不失为一个合格的高中毕业生。
在思想道德修养方面,我在老师的教导指引下,确定了自己崇高远大的奋斗目标: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才!注重个人品德修养,尊重他人,尊重别人的劳动成果,养成良好的生活作风,为人正派,团结同学,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远大的抱负。关心国家大事。坚持实事求是,诚实守信的原则,以高标准的思想品行来约束自己,为自己今后的思想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在学习方面,我坚持课前预习,课后做好作业,努力并单独完成每项功课,另外十分重视课后复习。考试不作弊,保持良好的情绪和状态。积极向学习优秀的学生靠拢,积极回答问题,积极发现自己的不足,积极主动的向老师和同学请教。努力刻苦,力争上游,不气馁,不放弃。勇于开拓进取,勇于发现并改正自己在学习中遇到的种种困难。正是因为此,我在高中,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
在生活方面:在老师和同学们的良好习惯的影响下和我个人良好思想的指引下,我继承了我们先辈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养成了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不浪费粮食,不挑食,不比吃穿,不乱花钱,衣着得体,举止有分寸,待人和气,行为检德。我深知,良好的生活习惯,会影响自己的一生;我也深信,良好的生活习惯,定会让我受益无穷。对我个人,对社会,都是有百益而无一害。
在体育方面:我明白“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没有好身体,就会影响我今后回报社会和自己的生活,所以我坚持锻炼身体,在校期间,不缺操,不逃体育课,认真完成体育作业。另外,积极参加课外活动,养成勤于动手,手脑结合的好习惯。体育锻炼,让我不仅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劳逸结合,还练就了我强健的体魄!
但是,我身上还是有不足之处,例如,我平时一味的死学,没有很好的掌握学习方法等,在一定程度上,也影响到了我的成绩和发展。我要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不断向老师请教,向同学们学习,做到“天天向上”。“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我虽然有了很多优点,但是,我永远不会骄傲的。也希望老师同学给我提出宝贵意见,帮助我更快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