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三年我在各方面都得到了提高,在班级上我是班上的学习委员,做了一名班级的小助手,班上的各种大小工作我都会积极的配合老师完成好,对于同学们找我寻求帮助,我都会尽自己能力去帮助同学们,学习也好,私下也好,做好一名学习委员的职责,学习上我也比较虚心,对于比自己优秀的同学,各方面比我强的,我是很佩服的,很以他们为榜样,虚心请教,没有半分的骄傲,不以自己学习委员的身份抬高自己,我时刻认为自己是一名普通的学生,我正确的去看待自己的位置。
在平时的生活中,我很注意锻炼,我们在学习中总是会懒得去锻炼自己,这是很不好的习惯,我深刻的认识到了这一点,在平时我都会注意自己的健康,多多去锻炼自己的体魄,养成一个好的身体。
心态方面我一直都很好,我养成了一个好的心态,一个让自己在遇到事情,遇到挫折能够冷静下来好好的分析问题的心态。
感悟这三年,我心里有很多说不出来的滋味,但是我觉得最重要的还是感恩这两个字,高中这三年,遇到了很多贵人,都是我要感恩的,我的老师,我的同学们,这些高中的一张张熟悉的面孔,三年来都给了我不同程度的帮助,很是感恩。
三年过去但是我还要不断的去探索,发掘自己的缺点,改正,未来还长,我还需不断的努力。
6.高中毕业自我鉴定
我是__中学的一名毕业生。我性格开朗、办事稳重、善于思考、自学能力强,易于接受新事物。我的基础知识扎实、实验操作技能强。是一名符合时代要求的毕业生。
作为即将踏入大学旅程的莘莘学子,我满怀热情与追求,期待成功。高中三年来,思考、书籍和社会实践使我不断走向成熟,对知识的渴望,对理想的追求,人际关系的扩展,思维方式的变更,造就了成熟的思想,培养了我务实进取、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团队精神。
在思想方面:我积极上进,笃守诚、信、礼、智的做人原则,思想积极要求进步。
在社会工作方面:我历任班长管等职务,长期为同学们服务,参与组织了各项有益活动,培养了较强的策划、组织、协调、管理和创新能力以及吃苦耐劳的精神。
在业余方面:我充分发挥在音乐方面的个性特长,积极参加了校园各项文艺活动,活跃在校内的各种文艺舞台上。此外,擅长打排球等各种球类,担任过长时间的排球队长,参加了历年的班级各种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