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校团委: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因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先进的群众组织,它能够帮助带领青年向着健康的方向发展,能够使青年的思想、文化、学习提高得更快,在各方面起积极作用,做同学的模范。
总提出了“中华强国梦”,“中国梦”,是国富民强之梦,是复兴中华之梦,是让伟大祖国雄踞于世界民族之林巅峰之梦。它激发了中华儿女浓浓的爱国情,凝聚了中华儿女拳拳的报国心,点燃了中华儿女为复兴中华而奋斗的火花。代代炎黄孙,悠悠华夏情,实现中华伟大复兴之梦,靠你,靠我,靠我们当代有鸿鹄之志,有责任心,勇于担当的每一位中华儿女。
每当提起我们的祖国,我们总会自豪地把祖国比作母亲,就体现了炎黄子孙对祖国的无比眷恋与那份血浓于水的沉甸甸的至亲至爱。作为新时代的中学生,我们又应该为祖国母亲的复兴做些什么呢?
我认为,复兴中华,我们就应该从自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我已经是初一的学生了,应该深知:有责任心,勇于担当,才能实现我们心中的梦想,才能复兴中华。
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中华能否振兴,祖国能否富强,取决于我们大家能否肩负起时代的重托。我们要树立起强烈的责任心,要勇于担当,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实现总提出的“中华强国梦”。我们要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一起放飞中华伟大复兴的新梦想!
我渴望加入共青团,请组织批准!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