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代表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召开x省电子信息技师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第六届成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总结青协六年来的工作,讨论后期发展方向。本次大会应到38人,因病因事请假人,实到人;特邀嘉宾9人,到会人数符合法定人数,可以开会。现在我宣布:x省电子信息技师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第六届第一次成员代表大会开幕。请全体起来,凑青年志愿者之歌。
各位代表,今天下午全体会议的议程是:听取青协副会长x关于青协的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文艺部长杨x关于青协晚会筹备的情况报告共两项议程。
下面请青协会长田x致开幕辞。
现在进行第一项议程:请青协副会长x作协会工作报告;
现在大会进行第二项;请文艺部部长扬凡飘作青协晚会筹备报告。
各位代表,请我们大家在后面的会议时间安排上认真审议上面同志所作报告。
各位代表,今天的各项会议议程已完成,散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