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园林系毕业生的求职信
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叫xx,现年xx岁,年月~年月就读于学院风景园林系。我性格开朗、朴实、稳重,在领导老师和同学中享有好评。另外,我身心健康,精力充沛,适应能力强,课余时间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身体,喜欢的运动有打羽毛球、打篮球等。农家出身的我从小就养成了吃苦耐劳仔细认真和沉着稳重的良好品质,这使我能成为合格的园林绿化人员打下了扎实的基础,也使我在园林知识学习过程中受益匪浅。
在一个发展的年代,我深知未来的竞争是复合型人才的竞争,大学期间除了学好专业知识之外,也非常注重学习做人的道理。我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曾在院园艺场、院树木园、院茶园实践过,所有这一切,都是为了以后获得丰富的经验和分析鉴别能力。
如今,我即将走上社会,面对人生的再次挑战,渴望在更广阔天空中发展自我,我将以饱满的热情和百倍信心迎接这一次挑战,勤勤恳恳,踏踏实实,在不断拼搏进取中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同时来回报社会。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