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五(4)班的顾海宁。
小时候,别人说我像女孩子,文静,腼腆。没错,我总是喜欢牵着妈妈的手,安静的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作为班上的数学课代表,我始终认为学习是学生的第一任务,学习要有钻研,不怕难的精神,老师们都很喜欢我。当然自己学好的同时,还应该积极帮助其他同学,互帮互助才能共同进步。
我有许多爱好,比如看书,下象棋,跑步。在这其中我最喜欢跑步,体育课上老师总会拉上我们围着操场跑3圈,我是获益匪浅,健康第一,只有好的身体,才能安心学习。
我的优点是乐观,遇到挫折我不会气馁,不退缩,认真找出问题的原因,解决问题,绝不拖拉。
我的缺点是不收拾自己的房间,我的书随处可见,学习桌上、床上、卫生间到处都是,自认为这样方便,随时可以看到书,其实不然,如果要找哪一本书,可真要费半天功夫,还是要改掉这个坏毛病,做一个做事有条理的人。
这就是我,一个健康向上的小男孩,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一定努力改掉缺点,做一个名副其实的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