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在我校本学期三月上旬举行的奋战百日,决胜中考的百日誓师大会上,我们的誓言依然在耳畔回响,同学们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很好地实现了自己的诺言,我们学校在全市二模考试中成绩突出,得到了方方面面的交口称赞,成绩的取得,主要归功于我们同学们的勤奋学习,归功于我们老师特别是班主任老师的辛勤付出。我提议:让我们为起早贪黑、呕心沥血、无私奉献的班主任老师鼓掌!也为我们同学们自己的优良表现鼓掌!
同学们:为了帮助大家顺利完成最后几天的初中学业,适应即将到来的中考给我们心理带来的冲击,最大程度的减少我们中考前的迷茫与疑惑,给自己的初中毕业生活有一个明确稳妥的认识和定位,帮助同学们调试和排解心理上的困扰,使大家拥有健康的心态迎接中考,今天,我们非常幸运地邀请到了八中西校区裴春梅老师,与同学们一同探讨应该如何应对中考的各种心理问题,请同学们珍惜机会,认真听讲。
裴xx,第八中学专职心理教师,xx师范大学教育硕士,中国家庭教育网络咨询员,市十大优秀青年,市级骨干教师,市中小学心理指导中心专家,市阳光心理讲师团副团长,市心理健康学科教学指导组成员。多次负责和参加国家级及省、市级课题研究工作,多篇论文获国家级奖项并在国家级学术期刊上公开发表,参加安徽省心理健康教育教材《中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成长与心理》的编写工作。
下面是裴老师给我们带来的主题为,放松自我 赢在中考\的心理健康专题讲座,让我们掌声有请!
谢谢裴老师给我们带来精彩的心理健康讲座!
同学们,我非常赞同这样的观点:只有优异的学习成绩,却不懂得与人交流,是个寂寞的人;只有过人的智商,却不懂得控制情绪,是个危险的人;只有超人的推理,却不了解自己,是个迷惘的人,只有心理健康的人,才是真正成功的人。听了裴老师的这次心理
健康教育讲座,相信同学们一定深有启发,面对中考,同学们一定要认真准备,做好我们人生的第一次选择;同学们一定要对自己未来的生活、学习充满信心;我相信同学们在我校初中三年的求学将会成为你们美好的回忆。
最后,让我们再次用热烈的掌声感谢裴老师!今天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到此结束,祝同学们身体健康,学业有成,中考大吉,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