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非,快去练字!”妈妈严厉、熟悉且让人生腻的声音从客厅传来。
我来到书房,不情愿地提起笔,心想:如果没有大人的约束和唠叨,让我整天在快乐王国生活,该有多好呀!突然,一个小人出现在我面前。小人说:“非儿,跟我来到快乐王国去。”
我跟着他,来到了快乐王国。 我来到一家小商店,选购了我爱吃的面包、巧克力、薯片、酸奶……等付款时,我才发现没带钱,怎么办?我急得要想哭。
可售货员却说:“你是外地来的,不用付钱。”我高兴地走出商店,一位阿姨把我带回家,便消失了。
哇,真是太合我意了,这里没有毛笔、算盘,也没有英语课本、单词本。走进小房间,我看见了一台电视、一台电脑,一大堆玩具,还有好多游戏软件。
我打开电脑,玩起了游戏。在这里,我无忧无虑…… 不知什么时候,我戴上了眼镜,上面有好多圆圈,牙齿也坏了好几颗。
我伤心极了,多么想回到原来的世界呀!这时,带我来的那个小人又出现了,他奇怪地问:“这里是快乐王国,你怎么伤心起来了,难道没有感受到快乐吗?”我点点头。小人说:“好吧,我送你回到原来的世界。”
“非儿,你在想什么?”妈妈的话使我猛然惊醒。我拿起笔,挥笔泼墨写下了“真正的快乐”几个大字。
啊,我明白了什么是真正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