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家,一个充满温暖和幸福的字眼。家是一把伞,为我们撑起一方晴空。家,是一个令所有人魂牵梦绕的地方。
家就像冬天里的棉被,为我带来温暖与温馨;家就像一把伞,为我遮风挡雨。家是我们避风的港湾。
家是什么,家是当我们面临困难时父母总是第一个站出来保护我,使我有了安全感;家是当我们生病时,寸步不离,小心翼翼的照顾我们,使我们感到有家真好……
家,平凡而又伟大。家象征着温暖与和平……有家就有希望。
而我就是生活在这样一个充满温馨,快乐,幸福的家庭里。当然,我是多么的庆幸。在这个大家庭里,我就像一棵小树,经不起暴风雨的折磨,总是被保护;就像一只小小鸟,自由自在无忧无虑的生活着,没有烦恼。
家是冬天里的棉被,让人感到温暖;家是一把伞,为我遮风挡雨。家是我们避风的港湾。
人们都说“父爱重于泰山,母爱无私”。是啊,何止如此。
我深深的记得,在一个寒冷的冬天,天相一张苦大仇深的脸,雨夹着细小的冰粒没完没了的从天上洒落下来。就在这时我突然感冒发烧,父母只好带我去附近的诊所。在路上我趴在爸爸的身上没有感到丝毫的冷意,就迷迷糊糊的睡着着了。第二天醒来就已经在自己温暖的家里了,父母就在我身旁,我突然感到如此幸福,一股暖流涌上心头,但同时也有一种负罪感。父母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而我不但不听话还总让父母为我担惊受怕。从小到大,我总是要这要那的,父母总是尽量满足我,别的小朋友有的我一样也不差。这一切看来自自然然,却又那么突然,就在那一瞬间,我真正的感动了。也许生命是残酷的,它不会因一方期待而改变,时间依旧是那么的去也匆匆。自己正是应朝气与快乐消耗着父母的青春,而那些往日的朝朝暮暮,不觉真的是弹指一挥间。
从小到大,我得到了太多的爱与关怀,给我这些的正是我的父母我的家。
我很庆幸我生在这样一个充满温暖和谐的家庭里。
我爱我的家,更爱为我付出的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