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发现王国是由大连海昌集团和新加坡西瑞克有限公司斥巨资投资兴建的大型主题公园。公园坐落于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的黄金海岸,紧邻快轨车站。公园由海昌集团和新加坡西瑞克石油有限投资兴建,并聘请曾参与美国迪斯尼设计的美国rpva公司规划设计,公园聘请世界著名十大主题公园之一的韩国三星爱宝乐园管理团队,负责运营管理。
当今世界有三大娱乐品牌,这三大娱乐品牌给无数人带来了极度美妙的体验,使无数人为之疯狂,倾倒。哪位游客能说出这三大娱乐品牌的名字?他们分别是环球嘉年华、环球影城、迪斯尼乐园,这三大品牌当中属迪斯尼最受欢迎。
在当今世界拥有迪斯尼乐园只有五个城市,亚洲两个分别在我国的香港和日本的东京,美洲两个都在美国,欧洲一个在法国巴黎。内地人到香港没有不想游览迪斯尼乐园的。我国上海的迪斯尼乐园也预计将于20xx年底开门纳客。很多城市都想做迪斯尼乐园,但只能想想了。有两大原因:一、它需要大笔投资。二、它是一个商业品牌,谁要打造必须经过总部认可才可以,否则就是侵权。
那怎么办呢?我们就在全国征选公园的名字, 奖金5000元。据说,“发现王国”这个名字是一个九岁的小女孩起的,寓意就是发现了一个比迪斯尼乐园还好玩的地方。发现王国目标是打造中国的“迪斯尼”,力争在几年之内成为国内最好的顶级主题公园,最终将其打造为世界级的主题公园。
为什么要把主题公园定名为发现王国呢?这要从它的文化主题——“发现”说起,“发现”不仅体现了乐园轻松、快乐的目的,也诠释了其独特而深厚的文化精髓。主题园以“发现”为线索,巧妙利用设计师独到的文化视角,赋予不同时期、不同历史的文化元素、不同地域、不同特点的自然景观以无尽的想象力,组合为公园特有的文化体系,最终联结成一个完整的故事。在观赏充满文化色彩的景观,或乘坐极富惊奇刺激的游艺设施的同时,游客可以观察人类在各种历史空间和地理环境下的生存方式,明白是“发现”让人类与大自然更好的融合在一起,是“发现”推动了人类文化的进步。
发现王国分六个大区,将目标客户群锁定在家庭式客户,即一个家庭中的老中少三代,都可以在发现王国里的找到他们的娱乐场所。像小孩就可以玩些平稳的游戏,如碰碰车、旋转木马、卡丁车、小火车、飞椅等;像老年人就可以看些表演,如歌舞巡游表演,4d电影《冰河世纪》、,情景剧《酷乐小子》和《蒙面大盗》;像年轻人可以玩些比较刺激的,如跳楼机、鬼屋、过山车、激流勇进等。如果这些你都不感兴趣那你也不要着急。把你的相机充满电,里面上镜的地方特别多,照上三、四百张没有问题。
里面的游乐项目我们不可能都玩到,一般人也受不了。在这里我给大家介绍园内四个镇园之宝。别的不玩可以,但这四个一定要体验一下。两个过山车,一个为悬挂式,被称为“天旋地恋”中间有两个360度旋转,时间为三分钟;另一种为弹射式,被称为“疯狂眼镜蛇”。也是一样的两个360度旋转,在这期间你的屁股和座位是分开的,你想转头都是很难的,天在上面还是下面,一时间已经分不清了。1000米,时间为59秒。当你返回地面时,会有一种重生的感觉,特别惊险刺激。跳楼机被称为中国之最,高60米。直上直下发射到20层高楼的高度,在上面停留几秒之后,在你没有心理准备的情况下做自由落体运动,从高处直降到地面,时间为两秒,速度让我们不敢想象。最后一个就是翻江倒海,和它的名字一样,在空中旋转,非常的刺激。
里面还有二个吉祥物,酷乐和酷拉米,喜欢的话可以买回作为纪念,里面还有很多好玩的东西,魔法森林,传奇古堡,疯狂小镇等迪斯尼式而又独具特色的中国主题公园。
在发现万国您恍如闯进了一个神秘的世界。每走一步都会有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到处都充满了奇思妙想和新鲜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