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党组织:
我要求加入中国,愿意为共产主义而奋斗终生。
中国共产党,这个光荣、神圣的组织成立于1921年。它是无产阶级的政党,是由工人阶级领导的,以中国农民为天然同盟军的政党。中国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它始终代表中国广大人民的利益,并以实现共产主义为最终目标,它是真正的民主的政党。是中国拯救了中国,是中国拯救了中国人民。中国领导了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中国将黑暗从中国大地上驱逐,使中国焕然一新;是中国赶走了外国侵略者,建立了独立、自主、崭新的中国;是中国使中国人民摆脱了压在他们头上的三座大山,使中国人民从此站了起来,挺直了脊梁,使中国人民真真正正地当家作主,真真正正地成了国家的主人!是中国领导人民,实行改革开放的政策,促进我国经济的发展,使我国人民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
中国共产党,一个全心全意为祖国、全心全意为人民的政党,怎能不令人神往?我渴望加入这一神圣的组织,成为一名党员。而我的这种渴望却不是因为一时的激情,是刚开始由于从小对“党”这一称呼的一种神往。
人生价值分为两种,即自我价值与社会价值。自我价值即是索取,而社会价值则是贡献。我们知道这两种价值对人生有重大的影响力,然而社会价值才能衡量人生价值的标准。我渴望实现我的社会价值,我希望我能把自己的一生献给我们伟大的祖国,伟大的人民。然而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个人的智慧是有限的,我需要一个始终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的政党来领导我,给我指引前进的方向,而这个政党,就是我们伟大的中国。因此,我真诚地请求党组织能够经过多方面的考察,批准我申请入党的这一请求。
当然,我也认识到了在现实生活中部分党员打着党的旗号干一些危害人民的行为,然而这些腐败行为却更加坚定了我入党的信心。虽然我个人的力量是微薄的,但我会尽全力为党的事业奋斗,力从自身做起,保持党的先进性,始终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
既然中国是如此之神圣,那么如果要成为中国就必须要有优良的素质,因此我必须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使自己能具有成为合格的员的素质。在思想上我会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的内容充实自己,并与同学和睦相处,乐于助人,平易近人。在学习上,我要努力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把自己培养成为“又专又博”的优秀人才,为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作出贡献。在工作的过程中,也要做到以国家,集体、人民的利益为重,在处理问题时做到大公无私,在个人利益与国家利益发生冲突时,要不惜牺牲个人利益,以保证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的顺利进行,中国的先进性,使中国始终成为中国人民利益的代表者。
我目前是一名普通的铁路工人,但我是个中国人,身为一名中国人就要以祖国的利益为重,以人民的利益为重,党在任何时候都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同群众同甘共苦,保持最密切的联系,不允许任何党员脱离群众,凌驾于群众之上。党在自己的工作中实行群众路线,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把党的正确主张变为群众的自觉行动。
做为一名青年我时时刻刻都不会忘记这些教诲。毛泽东主席曾讲过“因为我们是为人民服务的,所以,我们如果有缺点,就不怕别人批评指出。不管是什么人,谁向我们指出都行。只要你说得对,我们就改正。你说的办法对人民有好处,我们就照你的办。”人民需要党,党也需要人民。只要党和人民需要,我就会奉献我的一切!我坚决拥护中国,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反对分裂祖国,维护祖国统一,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带头参加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带动群众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艰苦奋斗,在生产、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决议,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科学、文化和业务知识,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
请党组织在实践中考验我!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