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期两周的实习已经结束了,在写实习报告的时候,实习期间的一幕幕还清晰的映在脑海里。在两周的时间里,我学到了很多在书本上难以学到的东西,对原先 在课本上许多不很明白的东西在实践观察中有了新的领悟和认识。。当我第一次走进那车来车往的生产第一线时,当我亲自见到一个个零件的生产过程时,不禁感 慨:“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当我们好奇的看过各种各样的机床,听过工人师傅多年来的经验总结,才明白了什么叫“实践出真知”,这次难得的实 习机会,使我对机械行业有了更深的认识,对各种机床的原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