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是柳xx的导师xx,柳xx同学是我最欣赏的学生之一。她最吸引我的是她的学习天赋与上进心,她是我见过的最聪明的学生,学习成绩卓著,人文科学与自然科学同样精通。更为难得的是她从不妄自尊大、自以为是,依旧刻苦地对待每一项学习任务,力争成为整个团队中的。体现了她对自己和爱她的人负责的态度。
中国有句俗话:“梅花香自苦寒来”,经过她持之以恒地付出,她的语言表达能力、活动的组织能力、与人的沟通能力、独立研究能力都非常突出,连续获得学校三好学生。特别是对英语,她具有天生的天赋与逐渐培养起的热情,据我所知,她的雅思成绩非常高,并获得许多中学生英语竞赛的奖项。能在英语国家学习,是她很久以前的梦想,为此她早已经作好了准备。我总是情不自禁的感慨:她说的英语与我说的汉语一样棒!
姜不光是我的学生,还是我的朋友。因为她的个性与理想深深的吸引了我。她总是无私地为团队奉献自己的聪明才智,主动为大家服务,任劳任怨,不计较个人得失,成为我们眼中的英雄。她又非常幽默乐观,用她微笑传递给大家一天的好心情。她又是一名体育健将,长跑、游泳、野外探险是她生活的一部分,从中她的意志得到了锻炼。我们交往非常愉快,她特别乐于与我一起分享她成长中的喜怒哀乐。还常常与我谈论电影艺术和旅游,美国的文化与风景深深地吸引了她,那里有她一个梦想。
真舍不得她离开祖国,但我尊重她的选择,相信她会学有所成,正如我相信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一样。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