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女士们,先生们:
你们好!
我很荣幸向贵校推荐我最欣赏的学生——xxx。
我自20xx年9月起担任xxx的地理老师和班主任,三年的相处,使我对xxx有了比其他人对她更多的了解。
xxx同学有良好的思维习惯,积极的学习态度,自主学习能力很强。
她是地理课上最活跃的学生,每逢小组讨论,她总能提出与众不同的观点,甚至敢于质疑课本已有的结论。
我记得高一时,有一节课刚好讨论“世界洋流分布规律”时,她提出美国东海岸受到墨西哥湾暖流影响,有丰富的渔业资源,这一观点是课本中没有的,课后我查阅大量资料证实了她的说法。
这件事情让我觉得xxx同学有超过一般学生的思维能力和学术研究潜力。
xxx乐于助人,富有爱心,热衷于社会慈善事业。
20xx年中国“5.12汶川地震”发生时,她积极参加了由扬州晚报组织的“爱心1+1汶川爱心之旅”活动,和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xxx博士一家前往灾区看望受灾的学生。
从那时起,她每年都用自己积攒的零花钱资助在地震中幸存的小孩-刘建康。
她的爱心事迹也被扬州市各大媒体报道。
20xx年她加入了中国慈善组织“麦田计划”,在校园里举办了两次“慈善晚会”和一次慈善募捐活动,并将募捐的善款、学习用具、衣物全部捐给了安徽贫困山区的孩子。
她的爱心事迹也被扬州市各大媒体报道。
xxx同学具有不畏困难与挫折,具备敢于自我挑战优秀品质。
刚上高二时,由于过多的参加社会实践和学校的社团活动,牵扯了大量
的时间与精力,学习成绩曾一度下滑,总分排到了年纪四十名左右,曾经成绩优异的她受到了很大的打击,为此,她哭了。
我注意到,有一个星期的时间,她整天沉默寡语,晚上经常一个人坐在宿舍楼梯口沉思,甚至有了放弃学业的想法。
终于有一天她高兴地告诉我说她想明白了,200xx年“汶川地震”中那么多失去家园、失去亲人的孩子都能坚强的活着,她是“慈善大使”,更应该笑对挫折。
自那以后,她更加注意科学合理的安排时间,做到了学习、活动两不误。
作为班主任,我很欣慰xxx战胜了自己,超越了自我。
目前她的托福、sat成绩已经排到了年级前20名。
总之,xxx是我所有学生中最优秀的。
我坚信只要给她发展的空间,她必定能有所作为,我相信,您的选择,将是贵校最为英明的决定之一。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