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xxx,是xx市第x中学高三的一名数学老师。在xxx同学上高三时,开始教其数学课程,
刚开始授于xxx同学数学课程时,课下与教过xxx数学的老师聊起来,老师们认为,xxx同学非常聪明,学习能力强,平时没有看出来,把多少心思用在数学习时上,可是,在课堂上讨论一些疑难问题时,他总能做出所应,并能给出独到的见解,我的理解是,他自已科学的学习方法。在教其数学这么长时间以来,我也发现,xxx在学习数学上倒很少提问问题,遇到不懂的问题,总是自已先钻研,喜欢用不同的方法来解决同一问题,举一反三的能力很强,平时他于我沟通最多的就是:老师,您看这道题可不可以以这种方法来做?他逻辑思维能力强,想像力强,学习数学对他来说并不是很吃力,这是我对他的看法。
xxx同学告诉我高中毕业后要去美国读书,我心情真是无比激动,美国教学方面不同于其它国家,注重开发学生的潜在能力,让学生自已来发现自已的长处所在,他这种,有主见,有自己的思维能力学生更适合在美国学习。
为此,我也帮助xxx同学查阅了一些贵校的信息,贵校建校已数百年,有着良好的教学设施,及师资队伍,在贵校的指引下,我相信xxx同学一定会更加努力学习,不负重望,所以我极力推荐xxx同学去贵校深造。
最后,非常感谢贵校有时间来看这封信,真诚的希望贵校给予我的学生xxx一个学习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