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顺畅愉悦,透过明亮的窗户,抑或看到他们嬉闹,每个人充实的过完一天;
傍晚,和煦微凉的晚风轻拂过;星空,闪闪星光,透过明亮的窗户,仍旧有勤奋的学者,忘我地遨游在知识的海洋;
老师,辛勤的园丁,三尺讲台上,他们尽职尽责,教书育人。
这就是我心中想象过的大学校园,宁静,和谐,充满着渴求知识、你追我赶的紧张气氛,又不乏轻松愉快的氛围。
一切都是那么纯洁,那么美好,没有世俗的污秽,更没有社会上的尔虞我诈!在这里,同学之间会相互关心,相互帮助,共同进步;老师尽心尽力的教授给你知识,帮你指点迷津,尊重你的思考方式,给你充足的空间,让你去施展自己的才能,老师会跟你一起品味生活的酸甜苦辣,没有任何私欲,将一切都奉献给最热爱的教育事业,奉献给他最热爱的学生。
在这里,我们会解放自己的个性,培养独立精神,增强集体意识,提高与他人合作的能力,更重要的是我们会学到很多知识,这些知识并非仅仅服务于毕业之后的求职和工作,更重要的是我们要学会“生活”,学会为人处事的方法,学会在社会上立足!
我心目中的大学是最纯洁、最美好的地方,是千千万万莘莘学子梦寐以求的地方,在这里我们会放飞理想,走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