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三年学业就已结束,而我又开始人生另一个转折殿那是高中生活。虽然我的高中生活开始了但我必须接受一次重要的考验------军训训炼。
8月22日是我军训的第一天,虽然军训只有五天时间但对于我来说既漫长又辛苦日子。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急忙带着行装来到我未来将要学习的高中学校门口,然后听从老师指挥放好行装听从按穿军服和认识教官便开始了军训。
虽然天气很热但我还是准时参加。我们在热辣辣的天气里站军姿,太阳从我们头顶照下来汗从我们身上流下。有时我几呼想倒下但最后还是战胜了自己续坚下去,接着每天教官教我们不同容连续了两天我终于感受到什么叫苦。
每天训炼太阳如滚烫的开水一般肆无忌惮地泼向我们,豆大的汗珠如同雨后春笋般地从额头上一颗颗的冒出。汗水肆虐地冲刷着脸庞。有时我的身子已经麻木了,只有脚底才有一种火烧炙热的感觉,但我还是坚着那怕在苦在累坚下去。我们的教官不是严厉但却有一张天使般的面孔也有另一张魔鬼般的面孔。他随时让你放轻松随时让你害怕起来,这样的训炼我们都要十分小心。
就这样我们连续后几天里都在太阳下训炼,于是我们的皮肤由嫩白到炽红转为棕黑的渐变,被灼伤的皮肤,轻轻一碰就如同撕裂了一般疼痛。尽管无数次地想做逃兵,却又不甘心败给懦弱,依旧准时来到操场上因为心里有着一份顽强执着的信念和一股坚持奋进的精神一直支撑着我们。古人云:“天降将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所以在军训的期间里又凭着这句话战胜自己`````
最后经过我们努力在军训比赛取得第一名,这是通过全体同学的努力我们取得最后成功。也要谢谢教官对我们训炼和老师对我们的支持,谢谢你们让我在军训的期间里学到很多东西包括执着的信念和坚持奋进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