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一个天亮时就是我最开心的时候,心里时刻默念着:加油!往前一步一定是快乐!懒懒地伸个腰,转身背着沉重的背包向学校跑去。我慢步奔跑着,感受微风带给我的凉爽,一缕缕阳光带给我温暖。看看手表,呀,快迟到了。我放快了脚步。
其实,我的青春一直在微笑。
当想到留点什么给自己时,我不禁会说出:留点快乐。可不知道是怎么的,脱口而出,我似乎觉得自己有点自私。仔细回想,又有什么不对的呢?不让自己那么孤单,又不留得太过于放肆,我只要一点点,只是一点点。
每当有人从我身旁擦过时,我只觉得他们是快乐的,不会有烦恼,但细心观察,会觉得太过了。我不喜欢太安静,也不喜欢过于喧嚣,偶尔似乎是我想要的。
留点快乐给自己,如果能留住,我将会把它留在内心深处的抽屉里,用锁紧紧扣上不让任何人发现,这也许将是我快乐的荧光。
在寂静的暗夜里,这也许是大多数人在梦境的时刻,这时转眼却发现有一个窗户里的灯亮着,是谁?在干什么?哦,原来是我房间灯还亮着。这时我在写信,这是写给自己的第一封信。我记得很清楚,有句话是这样写的:当你想要留点东西给自己的时候,你会想很多,想要留很多。当然,我也不例外,我也这样想过很久,可我却凭空选择了快乐。我没有头绪,更没有理由,但经过一件件事后才明白,原来自己缺少它,缺少快乐。
我不知道该怎样留下快乐给自己,也经常痴想留下的快乐到底是什么样的。我找到了一套方法,积累了所有快乐的事,记在了笔记本里,渐渐地,挪移到了心里,一点点的温暖,一丝丝的幸福。
快乐,让自己轻松度过明天的明天;快乐,让每个微笑时时保存着;快乐,唯有你快乐,我才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