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您们好!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不知不觉间,我们将迎来毕业二十周年!二十年的风霜雪雨,二十年的苦辣酸甜,二十年的成长经历……二十年间,我们走过不同的路,或春风得意,或平平淡淡,或艰辛坎坷……然而,二十年的师生之情、同窗之谊随着时光的变迁越来越浓,越来越深。
我们很想在一起,再听听老师的教诲,看看久违的面孔,说说离别的思绪……这样难得的欢聚,会因您的缺席而黯然失色,就让我们暂时抛开尘世的喧嚣、挣脱身边的烦恼,走到一起,尽情享受老同学相聚的温馨—让心栖息,忘却忧愁;说说真话,谈谈友情;回首往事,畅想未来;交流感想,相互勉励……相信除了欣喜和激动,您还会有更多的收获。
各位同学,广汉市新丰中学96初同学会,拟定于20xx年6月18日在广汉汉淳味休闲园(三星堆快速通道与汉彭路交汇处)举办,来吧!让我们重温过去的好时光!展望明天精彩的人生!
1附:同学会主题内容如下:
1、 到会同学公平公证推选出同学理事会成员。
2、 新选理事成员宣读同学会相关事宜。
3、 师生座谈会。(特邀:96初各班班主任老师及任课老师)
4、 聚餐联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