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中的一天,偶尔打开心扉,认真接纳每一丝阳光,幸福的滋味原来是甘甜的。
我们习惯长期沉浸在苦闷中,忘了什么是感恩了。当再次听到它时,突然就有了一见倾心的感觉。是感恩驱散了心底的片片乌云,曾经以为刻骨铭心的痛因为它而淡忘。感恩应是一位忠实的朋友,永远陪在你的心中。
学会感恩,生活就处处充满奇迹;学会感恩;你就拥有豁达的胸襟;学会感恩,你就抓住了快乐的尾巴。
你还在为作业而苦恼吗?请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感谢知识带给我们的快乐氛围与充实吧!放松心情去汲取知识的养料把,它会让你充分感受到充足和幸福!
你还在为远行时的一场及时雨而埋怨不已吗?请拥有一颗感恩的心吧!雨水的降临给庄稼带来了丰收,给你洗去了一身的疲惫和困倦。有时候,环境是由不得我们选择,更无能为力去改变的,埋怨只是徒添烦恼而已,那么就换个角度去思索,拥有一颗感恩的心吧!
感恩的人因为感恩也收获奇迹。姜子牙为了感谢周文王的知遇之恩而追随他,帮助他讨伐商纣王,建立周王朝,而他也成了伟人。天下谁人不知诸葛孔明?为了报答刘备三顾茅屋的赏识之恩而专致于蜀汉事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诸葛孔明,更是时代的英雄,历史的榜样!
感恩是一种责任。子女为了感谢养育之恩而赡养年迈的双亲;军人叔叔为了感谢祖国的培育之恩而镇守边关。感恩的路途很辛苦,感恩的人却因为感恩,履行了责任,抚慰了良心,收获了快乐!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感恩不仅限于一种良心的华丽安慰,更应该是一种自身苦闷的解脱。拥有了一颗感恩的心,当生活背叛你时,才不至于穷走极端,濒临绝境。感恩的人总能看到乐观的方面,有很多理由感谢上苍赐给的良好现状。只有对生活充满了向往,有了积极向上的态度,才有勇气面对挫折,接受困难的挑战,才能像一株腊梅一样傲力于风雪之中。我们只有接受风霜的洗礼,才能成为国之栋梁!
可见,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是多么重要,让我们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