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
大家好!
我国风景美丽,地大物博,所以引来了许多侵略者,而我们的先辈用自己的热血和皮肉挡住了侵略者一次有一次的进攻,由此可见先辈们多么热爱祖国。今天我要演讲的题目是"祖国在我心中"。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我的中国心》这一首歌,这首歌充分的表达了台湾同胞的爱国之情。
不仅台湾同胞热爱祖国,我们大陆人也十分热爱祖国。
钓鱼岛和南海就是两个很好的例子,那些侵略者就是看着我国的丰富资源而来的,想必大家都知道波斯湾吧!那是被称为"世界石油宝库"的地方。而南海则被称为"第二个波斯湾",外国侵略者是那么可恶,要不是他们的背后有世界强国美国撑腰,他们根本不敢来进攻,我实在是太狠他们了。
我们应该自己反思反思自己的国家有这么多的人,为什么比不上美国,为什么比不上日本呢?这是因为我国的民族不够团结,是我们的国货不好,人们买外国货。我希望大家好好学习,制作出好的国货。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