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奋斗的初三作文
我站在时间的一角,望白驹过隙,时间飞逝,脚下通往成功的道路,无一不是用拼搏与汗水铺下的,在青春年华中绚烂自己。而在我的青春里,有着满腔的热血和无限的奋斗。
青春年华中,年少轻狂的我总会以为学习是一件枯燥而乏味的事情,但当我在学习上取得优异的成绩,或在某些方面有所提升时,我总会感到青春中成功的快乐和喜悦。
步入初中以来,面对七年级学期期末考,面对老师的辛勤培养,面对父母的无限期望,我倍感压力。
在复习期间,我不敢有一丝的懈怠,一丝的放松。上课,我都集中精力的听老师讲,利用在课余时间查漏补缺。即使到了周末,我也没有放松的机会,早晨起床之后,总是拿起书就读,将这本书中的每一个知识点,牢牢的印记在我的脑海中,唯恐漏掉一个小小的细节。夜晚,在台灯下,我挑灯夜战,奋笔疾书,面对一张又一张的卷子,我总是会压下自己焦虑的性子,把它慢慢的做完。看着这堆积如山的作业,我只有埋头苦干,因为我知道,这些都是值得的,在我收获成功时,我会更加的快乐。
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期末考试中,我取得了一个让我满意的成绩,我深深地体会到了用自己的奋斗换来的成功,是多么的有成就感。在收获成功的那一刹那,曾经自己付出的汗水和努力是多么的值得。
青春韶华,正值年少气盛,正是为成功的彼岸,铺下道路的时候,而通往成功的道路,就是挥洒汗水,奋斗向上,在为自己的梦想,奋斗拼搏的时候,不要体会你付出努力的艰辛,因为,它会使你到达成功的伟岸。
青春,正是人生的巅峰时期,青春中的回忆,总是最难忘,最美好的,在青春的年华中,在这个丽的季节,用自己的双手,去拼搏,去奋斗,让青春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