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步入初中,我们的功课增多,但我们的心智也在逐渐成熟。
那是在一次期中考的前一天,我刚从宿舍里走出来,门外皎洁的月光,撒在我惺松的脸上,空气还是那么静谧,使我不敢大声呼吸,生怕吵醒那正在熟睡的生灵!我小心地踮起脚尖,走到一楼。突然,我不经意间,看到一盏灯,它明亮,洁白,它伫立在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环境中,啊!那是我们教室的灯啊!我的心顿时像翻腾的大海,一刻也停不下来,深感惭愧,于是我赶紧准备好,就背上书包,疾步走到教室。
一阵阵朗读声在校园响起,回荡在同学们身边,在同学们的心河荡漾起一波波涟漪。灯光下,十几个同学在捧书朗读,这朗朗书声,一遍一遍地围绕在我的身旁,敲击着我的耳膜,我的心开始焦急起来,越来越感觉到,竞争已持续上升,到达了顶峰。于是我赶紧复习要考的科目,我从抽屉里搬出几本书来看,不知不觉,书上紧凑的字里行间出现了红色的墨迹,张牙舞爪地显现出各式各样的排名,这些数字像楔子一样钉在我的脑海,我想把一切数字都变成“1”,这样心里就会舒坦些,我偏头看了看外面的天空,天空已不觉染上一抹嫣红!
期中考终于来临,我一路无所顾及地向前冲去,我想:“这次,我一定得成功!”
最终,在那次期中考时,我拿到了一个令自己满意的成绩。天空中高挂的太阳,发出了强烈的阳光,伴随着这抹阳光,我兴奋地回到家。
是的,我已经努力了,我奋力拼搏着,不论是成功还是失败,我都不后悔,因为我已经尽力了!
在这个生命中最美的年纪,我们必须奋力拼搏,虽然要我们付出很大的努力,但它却让人感到充实,只有这样,我们才不会虚度年华,在以后的生活中感到无怨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