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美丽的流星划过了那深邃的天空,流淌的光圈却迟迟不肯消失。那光圈就叫作幸福。——题记
那天是我的生日。我开开心心地去了学校,期待地看着班级同学,希望他们脸上是兴奋的表情。但是他们还是像往常一样,没有因为我的生日而受到一丝一毫的影响。哎,是我想多了吧。谁会因为他人的生日而感到兴奋呢?算了,我就把这一天当作一个普通的日子过好了。我的心里感到有点小小的失落。
“嘿,小小,你怎么垂头丧气的?”是我的好朋友风风,她看到我一脸不开心地坐在座位上,就过来询问道。“我······”我刚想说今天是我的生日,但是到嘴的话又给我吞到肚子里去了。算了,主动地讨要礼物是多么的丢人啊,“我什么事都没有啊。”说完,我的脸上勉强露出了一丝微笑。
为什么其他人的生日都是有很多人为他们庆祝,而我呢?!是那么的悲凉!我说的不在乎都是假的!我推开了风风,自己一个人飞似地离开了教室。我不知道风风有没有追上来,反正我是跑得很快。最后我躲在一个小角落里痛哭着。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心灵是这么的脆弱,这么小的一件事竟然会让我难过。哭了一会儿,我在慢慢地走回了教室。
“你眼眶怎么红红的啊!”风风凑了上来。我没有理她。她凑了上来,藏在背后的两只手伸了过来。是一盒草莓味的巧克力!我最喜欢草莓味的了,尤其是巧克力。我一脸惊讶地看着风风,没有讲话。“这是送给你的生日礼物!”风风说道,“生日要快乐啊,你怎么闷闷不乐的呢?是不是受了委屈啊,告诉我,我帮你一起解决。”
我感到高兴,但是脸上的泪水又不争气地流下了。我这应该是大喜过头了吧?“谢谢你风风!但是你怎么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呢?”我记得,我没有告诉过风风我的生日是什么时候。“你忘了啊,我可是班级里的团委。掌控着班级里所有同学的信息。”对啊,我怎么忘了啊!不过,风风能够记得,还给我送礼物,我真的是好感动。
谢谢你风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