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雾弥漫在天空中,四周也只有白茫茫的一片。我迷失了前进的方向,正感到万般无奈的时侯,我的心像是被什么吸引似的,直冲冲引导我走出了迷雾,而我看到的却是……
醒来,发现我自己还在车上,行驶在黑乎乎的路上,原来,我是要去见那几年不见的父母亲。
已经是凌晨两三点钟了,终于要到了,远远看见父亲站在车站等着我,自有一盏淡黄的灯泡发着亮光陪伴,寒风在空地上肆虐,风狠狠的打在玻璃窗上,弄得“咚咚”作响,爸爸却直直地站着,没有一丝的退意,车子终于停了爸爸兴冲冲的跑过来,将我抱起,是那么暖和,那么激动,夹杂着一丝的生意。
怀着一种些许陌生的探索,我打开了心中的一扇温暖的窗,流露出家人对我的爱的深刻。
每天早晨,托着懒惰的身子被爸爸叫醒,妈妈带回一杯浓香的花生奶,给我洗脸,洗衣做饭,总是把好的让给我,辛辛苦苦的工作,也只是把钱存起,供我学习生活。
天真总是让人喜欢犯错,常常埋怨爸爸妈妈没有给过我别的孩子洋溢而我却规定了的爱。几年才能有一两次短暂的见面,心常常受得灰尘满布,没有一点真正的欢喜。
或许是生在福中不知福,幸福之果往往在经历了磨难后才能收获。
我在山的脚下,被浓雾包围。
到了山的顶端,我却只身一人。
留下的只有淡淡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