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诚信的作文300字
巴尔扎克曾经说过:“遵守诺言就像保卫你的荣誉一样。”啊,诚信,一颗悬挂在夜空中最明亮、闪烁的星星。让人们相信世界的美好、别人的可贵。它能使友谊更纯洁,使亲情更亲密,使世界一点一点地变美丽。
但是,一个人如果失去了诚信,相反,它会失去更多的东西,付出更大的代价。如果你失去了诚信,那你就会让许多人都远离你。失去诚信,就如失去了生活中最有价值、最宝贵的东西。如果不讲诚信的人越来越多,那么,诚信这颗星星就会越来越暗,最后甚至完全熄灭。
如果,我们每个人都有一颗诚信的星星,你要是讲诚信,它就很明亮;你要是不讲诚信,它就很暗淡。但愿每个人的星星都是明亮的。要是每个人都有一颗光亮的星,把这些星星放到夜空,那一定会把夜空点缀得异常美丽。
因为,诚信是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