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联医院的全体医务人员:
您们好:
首先让我在此向你们致以衷心的感谢!我是来自天津河西区的患者王丹丹。
重度灰指甲?当我听到王医生给我的诊断时,听到重度两个字时,心里紧张极了。王医生一眼看出了我的疑惑,耐心地为我解释,我慢慢明白了,但是该怎么治疗呢?听说不及时治疗,有可能产生癌变。王医生看出了我的担忧,建议我采用渗透软化疗法,一次换药30分钟左右即可,不影响工作和生活。听了王医生的建议,我决定开始治疗。还有护士,帮我做治疗,也是尽心尽力,热心的很,对患者是不厌其烦。
在这里,让我再次的感谢天津中联医院以及贵医院的医务人员,感谢你们给了我一次愉快的就诊经历!
最后,我衷心祝福贵院的事业芝麻开花节节高,并祝全体医护人员万事如意,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