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1();
我家的花园里养了一只小白兔。它有一双红宝石一样的大眼睛,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兔子那一对长而细的耳朵能听到周围细小的声音。一裂开三瓣嘴,就能看到里面雪白的大门牙。小兔子有着一身光滑柔顺又雪白的毛,屁股上的小尾巴又短又粗,像一团毛茸茸的、雪白的小棉花一样,可爱极了。
中午,阳光明媚,小兔子懒懒地爬到笼子的一角,舒舒服服地躺了下来,身体缩成一团。看上去活像一个大毛球。小兔子的耳朵轻轻地垂了下来。
我看着旁边的草想:“草不容易消化,小白兔一天要吃多少草啊,小白兔能消化吗?”我急忙去查阅资料。原来兔子不能消化的食物会被排泄出来,然后它又排泄出来的便便吃了再消化一次。
这就是我喜欢的小白兔,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