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合青岛20xx奥帆赛,请幼儿了解一些知识。
这首歌曲描述了孩子们对神秘宇宙的丰富想象和探求的愿望,反映了孩子们对美好世界的追求。我想通过这样一节音乐欣赏活动,使孩子们都愿意大胆的表现自己,表达自己的感受,并创编柔美、舒展的动作随音乐表演。在幼儿园的音乐教学活动中,欣赏活动往往最容易被人忽视,主要原因就是在音乐欣赏活动中,“让幼儿主动学习”与“教师怎样教”二者之间的矛盾表现得格外突出,老师们也对此颇感困惑,所以我就想以这节欣赏活动和老师们进行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