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
我自己亲手毁掉我们之间的幸福,我无权要你原谅我,我知道自己这次错的太离谱,错的太严重了。
写这封信给你,不是我要为自己辩解什么,就算我怎么解释,你也不会听的。也会说我说的都是骗人的。我只想为自己澄清一点,那就是我来没有想过离开你!过去是这样,现在也是这样,将来也是这样!当我决定追求你的时候,我已经做好付出全部的准备,我要用我的心和我的全部感情来爱你,来经营我的爱情,我倾注了我所有的心和情和我所有的时间,渐渐的,我发现自己陷的太深,陷得无法自拔!你给我的疼,给我的爱,给我的关心,是我一生最美好的东西,最宝贵的东西。我会好好珍藏它们的,那是你带给我的最好的礼物。
我对我自己做的错事,说的错话向你道歉:我错了。我伤害了你,我不是故意的,我是无心的。我知道你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但是我却亲手结束了这一切,伤害了你。你是我第一个我真心爱的女人,也是最后一个。以后的事会怎么发展,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做错事就要为此付出代价。我的代价也许就是永远的失去你。这个代价够重的了,这是我自己给自己的惩罚!现在的我依旧是以前的我,却不再是你爱的那个我,是吧?那就让我活在你的记忆里,记住以前的那个我,那是最真,最好的我。好好爱你的家人,你的宝贝——我祝你永远开心,永远开心的生活下去。
我错了,我现在真的失去你了,我什么也没有了。有的,只是那段美好的回忆。别人可以误解我,扼杀我,但你不可以!自从认识你,我说的做的都是为了你,都是真的,真的,真的!别一棒子就否定我,扼杀我,好吗?
你永远都是我最爱的女人,永远都是!就算你不再爱我,不想再见我。但你还是,永远都是。这辈子都是,下辈子也是!真诚地和老婆说声对不起我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