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
您好!
五一假期,我不应该打扰你的闲暇时间。也许是因为内心的愧疚和对伤害你的深深恐惧,我忍不住敲了敲键盘。我真诚地为我的幼稚和冲动向你道歉:对不起,老师。请不要对无知的人的言行感到愤怒。我会在心里虔诚地祈祷,愿老师永远保持幽默、善良、厚重的笑容。
在家呆了两天,爸妈跟我聊了一晚上。我一个人闭门思过,看了很多关于尊师重道,处事,是非对错的哲学随笔,让我心生警惕,如释重负。我的不理解和思考完全被封锁了,我从心底感到无尽的羞愧和自责。现在想想,手机这件事微不足道,解决办法不止一两个。稍微考虑了一下,我绝对不会选择这么糟糕愚蠢的方式。我鄙视自己没教养的言行。我对得起父母的爱和教导,也对得起你们老师的爱和鼓励。既然事情已经发生了,我就再也找不到借口了。如果我错了,我愿意接受任何惩罚。请相信我的老师能承受一切。
古人云,尊师重教不如学而优则仕。回顾我这两年的生活,我仍然记得你的每一次关心。没有你的关心,我感到孤独无助。我知道要求老师理解我的过错有些过分,但我会从现在开始,认真完成假期作业,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悔悟,希望老师给我一个改变的机会。
我是一名六年级的学生。我们全班都让老师哭了,让她觉得我们不喜欢她的语文课。然后她一拍桌子就走了,没给我们认真上语文课。今天我破例了,但是我们上课小声说话听不到她说话。再这样下去,我想我们的毕业考试就完蛋了!让我们想想应该怎么写这封道歉信。求你了求你了。
亲爱的生物老师:
生物老师,我们错了。我们不应该欺负你这个连标准普通话都不会说的老人。你把黄土埋在脖子里了。我们还是欺负你。我们真的该死,不要回来。不,这是错的。你最好回来。
学生不上课不是白交学费吗?老师不讲课不就是白领吗?为什么我们是祖国和世界的花朵?希望,你这样对待花和希望吗?
世间万物都有两面性。我们向你道歉。为什么我们要向你道歉?这是一个有着深刻含义和内涵的问题。看来你来教室晚了。你迟到的时候,我们还没找到你。音乐老师来了。音乐老师是新老师。我们不能粗鲁地对待新老师。你是个合格的老老师,还和新老师斤斤计较。原来你这么小家子气,太不好意思以身作则当老师了。我真的没什么好说的。
老师,我总是用你作为我的地址,这表明我有多尊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