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李参赞:
今天,我带着内疚和遗憾向你提交这封道歉信。感觉自己逃课的不良行为真的不合适。我已经决定不逃课了。我在此用这封道歉信向你表示歉意。
前不久进入大学,本来应该在学习上加倍努力,但是辜负了老师、家长、学生的信任,错过了美好的大一学习时光。
虽然没有逃课回家,但是因为“五一节”又错过了三天的学习时间。所以浪费了宝贵的学习时间,但真的不是不想上课的意思。
至于我逃课的错误,我知道老师很生气。老师们精心准备的所有课程都付出了辛勤的汗水。这是我一生的巨大损失。
对不起,辅导员李小姐!这次我犯了一个严重的原则错误。错误已经发生了,以后一定要弥补。
特此:
非常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