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象生气了,我心里也不好受!如果是我酿成了此错,希望你能原谅!如果不能原谅,我自己也就无法原谅自己了!我再也不惹你生气了,我答应你在你不高兴的时候哄你开心,在你高兴的时候绝不扫你的兴,你叫我往东我绝不往西,你叫我上天我绝不下地,原谅我好吗?宝贝,看不到你的信息,听不到你的声音,如此的宁静。我的心在流泪,我不能缺少你,因你已是我的一部分!
有的人说时间是一把刀,任何东西都会被它斩断,包括情丝;我说时间是一张滤网,滤走了所有缺点,唯独只剩下我对你的思念。原谅我,好吗?因为我的一时冲动,令我作出了一生中最后悔的一件事。现在,我很想很想跟你说声:对不起!
事情已经过去好多好多好多秒了,就不要放在心上了!你到底要我怎样,你才可以原谅我啊? 忘掉一切不愉快,我俩永远是朋友,对吧!对不起,我无法不让自己想起你,我不能让自己忘记你,我的心中不能没有你,所以,我还会继续去烦你。我知道是我不懂的事太多,我知道我常让你担心,我知道是我常惹你生气,想对你说,我期待着你的谅解和呵护。忏悔:我曾试着用豆腐撞死,拿面条上吊,但都失败了,你叫我怎么办?
如果我的坚强任性,会不小心伤害了你,你能不能够温柔提醒。我虽然心太急,更害怕错过你。爱真的需要勇气!也许是缘份,我们都不愿伤害最不愿伤害的人,但还是发生了,相信你,因为我爱你,让我们彼此好好珍惜!
对不起!不好意思!我错了!别介意!我投降了!我快顶不住了!原谅我吧!曾经爱你,是真的;现在依然爱你,也是真的。曾经痛苦,是真的;现在依然痛苦,也是真的。回来吧,我爱你!
今晚的夜空没有星星,就好像我的身边缺少了你;我不是故意让你生气的,回到我身边来,好吗?也许是我不懂的事太多,也许是我的错,也许一切已经慢慢的错过,可我依然期待你的谅解和呵护! 我想,我犯的错误并不太大,但需要一辈子来向你解释,听听成吗?霓虹在夜晚将天空撕裂,悔恨的泪水在眼前模糊,也许这是注定的错!亲爱的...我想你了。
如果把我内心的愧疚真说出来,怕你觉得我没出息,可是不说出来,自己又觉得自己没出息。如果你生气就直接骂我吧,千万不要对着我掉眼泪,那样的话我的心都会碎成千万片。我的错误让我夜不能寐,在午夜向你说:“我错怪你了,没有你的原谅,我宁愿长眠此生。” 相爱使我的心变得狭隘,亲爱的,一切都是因为爱你太深。
如果把我内心的愧疚说出来,怕你觉得我没出息,可是不说出来,自己又觉得自己没出息。 你生气我开心,哈哈哈哈,真开心!不想让我开心就别生气。很想多陪陪你,无奈身不由己。请谅解,我爱你!
我已经不再生你的气了,像我这样胸襟开阔、德高望重的人肯定会原谅,你还在生我的气吗!也许是我的幼稚刺伤了你的心!因为真的太想见你,心里从来没有那么在乎。原谅我好吗?请马上接听电话,那里有一颗真诚的心正准备向你忏悔。很想和你去吹吹风,吹掉我给你的不愉快,只留下我给你的开心。 看着你秀美的脸上挂着淡淡的泪痕,我的心也一阵绞痛,让我说声:让这一切过去吧!
原谅我吧!我知道错了,你若不能原谅我的话,那就不断的打电话骂我吧!我原意被你骂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