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
光阴寸箭,一发十载,当年同窗如今已各奔西东。但同窗三载,青春往事,依然常驻心头,悲欢岁月,依稀如梦。相信我们和你一样,曾经多少次梦里相聚,曾经多少次心驰神往!
十三年前,我们怀揣着同样的理想和憧憬,从各地走到兴义八中,相聚在四班这个大家庭,共同学习,一块成长,度过了人生最美好、最纯洁、最充实的三年高中时光,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十年前的我们经过三年的勤奋学习,从高考这个十字路口又走向了各自新的人生。也许我们有的毕业到现在一直未取得联系,但在工作、生活之余,回想起八中的求学经历,总是回味无穷。
当我们品尝过十年的风霜雪月,体会了人生的百味杂陈,在看过世事的浮浮沉沉之后才发觉,最难忘怀和割舍不掉的依旧是那份同学情。正如古人云:老友如美酒,越久越香醇。常言岁月荏苒,流光易逝,人生不过匆匆数十载。那就让我们像珍惜生命一样,珍惜这次相聚的机会。我们真诚邀请各位同学暂时抛开尘世的喧嚣,挣脱身边的烦恼,尽情享受老同学相聚的温馨。
来吧,听听久违的声音,看看熟悉的面孔,说说离别的思绪。你的到来,必将给人生留下最美好的记忆!
同学会有关事项:
活动时间:20xx年2月15(正月初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