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
同窗数载,温馨如昨,依然常驻心头!青春岁月,依稀如梦,但愿常忆你我!
xx年,我们相聚相识01历史1班;虽有各自的梦想和憧憬,却是同样的热血和激情;我们相知相重,虽不识人生真谛,却共同经历了人生最纯洁、最美好的三年时光。如今,友情已如绿水长流,浩然成湖。几年的分别,几年的牵念,给了我们相约再聚的足够理由。
无论你是容颜已老,还是已然歪瓜劣枣;无论你是飞黄腾达,还是仍在风中摇曳;无论你是咫尺天涯,还是躲在天涯海角;只要不是临盆在即,只要还能下地前行;请来到这里,一起见证属于我们的这一时刻,见证我们01历史1班的光辉岁月。我们和你一样,多少次梦里相聚,多少次心驰神往。为此,我们很想约你,约你到往事里走走:听听久违的声音、看看久违的面孔、说说离别的思绪。就让你我暂时抛却尘世的喧嚣,丢弃身边的烦恼,走到一起来,尽情享受老同学相聚的温馨——说说知心话,叙叙同学情!
回来吧,亲爱的同学!一双双一如当年热切又深情的眼睛在期盼,一颗颗一如当年火热又年轻的心灵在呼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