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初一xx班的一名学生,在今天上您的课时,由于我时不时的低着头,这引起了您的注意,随后您就发现了我上课偷玩的情况,并且当场没收了我的手机。现在,我对于的这种上课玩手机的行为已经感到了万分的懊悔,我急忙给您写下了这份检讨书,希望您能尽快谅解我这一次无知的举动。
手机,真的是越来越普及了,还记得长辈和我说,他们那个时代根本就没多少人用得起手机,更别说手机越来越智能化了,好多功能都玩不转,但是对于这些出生在这个幸福时代的孩子来言,玩手机、电脑似乎就是信手拈来一样,毕竟我们学习的能力很快,对于新鲜事物的好奇感也重,其实说到底,还是因为手机能给我们带来精神上的满足,我们可以用来打游戏、听歌、聊天……所以家里人对于我们拥有手机也不是多么的抵触,毕竟有时候需要联系嘛,这也导致了手机在学生中的泛滥,哪怕手机的主人可能还只是个年龄不大的学生。
我就是属于那种从小就喜欢玩电子产品的人,当爸妈的手机不用时,我就时常偷偷地用来玩玩游戏或者看看视频。后来,我有了自己的手机,而且手机基本上就不离身,哪怕学校不鼓励学生带手机到学校,可我还是习惯性的把手机放在身上,不知道是我对手机的依赖性太大了,还是因为我喜欢炫耀,有时候我在下课时也忍不住拿手机出来玩一玩。就这样,在今天上您的课时,我因为觉得自己精神状态差,有点听不进去课,所以就拿了手机出来看一看,希望能尽快打发掉时间。
由于我低着头看手机的时间太长了,而且也没有什么互动,这异常的状态引起了老师您的关注。就这样,还沉浸在手机里的我被老师您抓住了,在全班同学的注视下,我只能羞着脸上交了手机,看着周围同学都对我投来嬉笑的目光,我也意识到了自己的确是做了一件不应该做的事。当这节课下课后,老师您并没有直接把手机归还给我,所以我知道自己需要给老师您一个诚恳的道歉,所以我在此向老师您保证,我以后绝对不会在任何课上玩手机,哪怕是下课时间,我也不会用手机来消磨时间,请老师您相信我一次,要是我还有下次上课玩手机被发现的情况,就直接没收我的手机,等到毕业再还给我吧!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