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1973年,一位叫马丁库帕的发明家把我的祖先给制造了出来,不过,我的祖先当时就像一块砖头,有点重!终于,到了后来,随着科技的发展,我们手机家族慢慢从一块“大砖头”瘦身到750克的重量,随后我的前辈们瘦身越来越迅速,从750克减到了250克,接着再是100克。又过了一段时间,那就减到我现在的重量啦——60克!嘿嘿,我是不是一个瘦身小王子呀!这样的话,人们携带就更加方便了!
有一句话,叫“一机在手,天下我有!”为什么大家会这么说呢?因为有了我,大家就可以向不远万里的朋友发信息,进行视频通话,真是“天涯若比邻”!
再看看我的盛世容颜吧!我的脸光滑无比,手感极好的触摸屏,厚度不过一厘米,使用起来却非常方便。只要轻轻地在我身上一划,就可以使用我啦!
这时,你一定在担心谁来造我吧!哼,告诉你,我的制造商可多着呢!比如苹果、oppo、三星……制造商们真是“百花齐放”!
哈哈!这就是我!与众不同的我!你是不是也想拥有我呢?那就赶快来买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