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1日,我们怀着激动而兴奋的心情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社会实践活动——游览厦门科技馆。
这里有惊心动魄的4d电影,令人感觉自己弱不禁风的台风体验和使人头昏眼花的地震模拟平台,还有充满知识的磁电大舞台以及精彩的机器人表演。
我最喜欢的是精彩的机器人表演了。1号机器人先是抽出一把刺眼的利剑,站在2号机器人的前面耀武扬威地舞来舞去,好像要一刀砍下去让2号机器人知道它的厉害。2号机器人似乎发怒了,它拿起一个陀螺,飞速般地转动起来,再拿起一个陀螺小心翼翼地重叠在旋转的陀螺上面,两个陀螺一起飞速地旋转。2号机器人得意扬扬地抬起头来,好像在说:哼!想跟我斗?没门!1号机器人把手中的剑放平,朝着2号机器人挑挑眉,好像在说:放马过来吧!我不怕你!2号机器人也不甘示弱,把飞速转动的陀螺稳稳当当地放在剑上,还亮出绝活,把两个陀螺重叠在一起。它看了看1号机器人,1号机器人愿赌服输,低下了头,好像在说:好吧,我输了。一场机器人比赛就此落幕。
吃完午餐,老师安排我们自由活动,我查阅了银河系的百科全书,去倾斜的神奇小屋玩耍,在充满热血的摸拟足球里过了把踢足球的瘾,还在摸拟排球里当一回叱诧风云,百战百胜的大人物。
这一天,就在我们的欢笑声,饱嗝声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