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方(出卖人):
乙方(买受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及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经甲乙双方充分协商,订立本合同。
第一条 内在质量:茶叶符合各等级茶叶标准、符合《农产品质量安全法》的要求。双方应将样品封存保管,用于验收。
第二条 外观质量:按样本提供的外观包装和设计。不退色、不沾污染物、光泽干净,整洁。
其他要求: 。
第三条 交(提)货地点、方式:
(1)甲方送货到指定地点 并承担运费;(2)乙方自提; (3)其他方式: 。
第四条 验收方式:按质量要求抽样验收,如有异议,乙方应在 天内书面提出。
第五条 结算方式:
第六条 违约责任:
1、任何一方迟延交货或迟延支付购货款,应当每日按照迟延部分价款 的 %标准向对方支付违约金。
2、一方如不履约或部分履约,应支付未履行价值的 %作为违约金。
3、甲方如茶叶质量有问题,乙方有权拒收或要求补足、换货或退货;甲方承担违约责任,赔偿由此而造成的损失。
第七条 争议解决方式:
本合同在履行过程中发生的争议,由双方当事人协商解决,也可由当地有关部门进行调解;协商或调解不成的,按下列第 种方式解决。
(1)提交 仲裁委员会仲裁。(2)依法向 人民法院起诉。
第八条 其他约定事项:
本合同一式 份,双方各执 份,合同自双方签字盖章后生效。合同内容如有变更,应当采用书面形式作为本合同的附件;附件与本合同具有同等法律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