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
“我们为什么要读?“年轻的学生们经常谈论的话题很开心。基于世界,阅读能使我们在山里岿然吼叫的地方,御清风朗月将雅致,在鲜花盛开的地方独自气味方;我们的读书会到心驰神往,奇认为遐想,这取决于英里,但九天在局域网上的,也可以是舞阳被乌龟,持有秦皇到西汉,参观孔子的白色,夏天相当莉莲,秋天似乎欣赏,北至驰骋于以外的大草原上,韩国就能出现在春雨踯躅的车道。
在一个极其高雅的天空,也可以领略“看之前,关于多读书的倡议书法庭开花,在天上云卷云舒“先验,都能感觉到“人生如梦,一座雕像还垒河月”的气氛;可以品尝“薄膜和谐水清涧,浮动的暗香在晚上的“美;也可以领略“强壮、勇敢,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信心。
阅读,就像演奏了美妙的乐曲,清新灵动的旋律悠扬的笔记与间接进入我们的心,让我们感到技术清晰、幻灭和创造明亮的活力。
作为一个青年组织,作为一个中人,我们必须了解读书的重要性,并学习如何阅读。我向所有学生发出倡议:
闲暇时请大家去图书馆,走在知识的殿堂里,理解庄子的超脱,陶谦和谐、路遥推。读书使人完美,我们的风,掠过分开,倾听自然的信件。
请大家在阅读的过程中做更多的音符,关于多读书的倡议书记录自己的comments-this是一种学习,一种感觉,一种激励。让我们来看看记录的精神,一个memorial-this将永远是我们的思想!
同学们,赶快行动吧!增加的书放在那里明白生命的真谛的行列,参加书韵品味生活哲学之间的精神世界。让你的心在浓密的事实上变得干净,让你的灵魂在这两个词之间巧妙如水得到升华,让我们的校园充满书的呼吸,让我们的生活折磨无尽的诗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