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就像一座美丽的花园。我们一到校,就会看见台阶。如果是晴天,就会有老师在门卫室值日。
进了学校,向左看,就可以看见一个小卖部。小卖部对面,有一棵老树。那棵老树又粗又壮,周围有很多花草树木:兰草、绿萝……
看见了大老树,我就已经进入教学楼了。我们学校楼梯间的墙上,都是同学们在美术节之前精心做出的青花瓷作品。每天,我都会看见有同学看画。
过了楼梯间就是干干净净的走廊。每个班的走廊都很干净,每个班的窗台上都会放上几盆绿萝。绿萝正在茂盛时期,好像把它的全部生命力展示给我们看。那么多的绿叶,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不留一点儿空隙,这美丽的绿萝。
过了走廊就进入教室。我一进教室,就听到了同学们的读书声。刚到的同学正在放作业,发完了作业的同学正在大声读书。
我们教室后面有一个黑板报,是黄老师一个人精心完成的,再加上同学们的画,真是太美了。同学们差不多都到齐了,班主任黄老师就来带着我们全班齐读。
这就是我的学校,这就是最美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