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下午好!
圣诞老人还没来得及把他们的长筒袜收起,我们的耳畔又传来了元旦的脚步声。迎着黎明的第一缕曙光,我们汇聚在国旗下,整理即将超走过的20xx,祈盼新年的到来。借此机会,我向辛勒工作一年的老师们送去新年的祝福!祝福所有的老师工作顺利,幸福安康,同时也祝福同学们学习进步,更上一层楼。
各位亲爱的同学们,当你沉浸于迎新年的欢乐之时,请不要忘记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更不要忘了新的一年应该有新的目标,新人人生起点。20xx年展开的这张新的画卷正等着你去精彩地描绘呢?
一年过去时,给我们带来的感受决不如撕去日历上一页小小的纸片那么简单,一些思索在我们每个人心湖里荡起涟漪。过去的一年,我们在老师和家长的呵护下,懂得了做人的道理,取得了不小的成绩。快乐与悲伤,成功与失败—————,都化作成长中的宝贵财富。有人说:人的一生有三天:昨天、今天、明天,这三天组成了人生的三步曲。但我们更要懂得,人的一生是由无数的今天构成的,因为不会珍惜今天的人,既不会珍惜昨天,也不会憧憬明天。
在元旦过后,同学们就将迎来紧张的期末考试了。希望同学们从今天起在每天快要结束的时候,认真想一想,你在这一天的表现,自己是否真正做到了珍惜时间,老师上课时,你是否因为知识枯燥难懂而放弃听讲?练习课,你是否因为自己意志薄弱而心不丰焉?你是否禁不住各种诱惑而虚度时光?
同学们,让我们迎着新年的朝霞,共同珍惜今天,珍惜现在的分分秒秒,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期末复习,争取优异的成绩来报答养育你们的父母和辛勤的老师吧!
最后,希望每一位同学要以成功的信心和勇气踏上新的起点,迎接未来的挑战!愿新年的钟声化作对你们最美的祝愿,祝愿你们的每一天都璀璨缤纷,每一天都是一个美好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