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
同窗数载,温馨如作,依然常驻心头!
青春岁月,依稀如梦,但愿常忆你我!
为公平起见,聚会所有消费采用aa制制度!娱乐场合将实施投票选举。
你会来吗?一双双如当年热情而期盼的明眸,一颗颗似当年火热而渴望的心在等待......我们聚到一起,不是为了吃点喝点娱乐消遣,也不是为胡吹海侃自我表现,而是为青梅浇浇水,为断藉理理丝;为过去的情谊加加温,为未来的沟通连连网。就让你我暂时抛开尘世的喧嚣、挣脱身边的俗务聚在一起,尽情享受同学相聚的快乐——让心栖息,忘却忧愁;倾诉相思,共叙情谊;回首往事,畅想未来。
相聚时间:20xx年 正月初三
地点:5矿北山中学
联系方式:qq群
具体事宜另行通知联系
同窗三年,往事如烟,可曾常驻心间?
离别数载,思念似海,原已永铭心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