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我们分别已经有12个年头了,这10多年来,总有些事你愿意再提,或有些人你愿意再见,有的人曾经对你很好,也许你想要拥抱她们,但是你不敢。哈,或许你又觉得没有机会。其实拥抱,很容易。我有个同学,他的时间非常多,不过最近生活有点困难,只要你随便给他一点银两,他一定可以帮你拥抱那个人,你尽管考虑一下。其实拥抱一个人不是很容易,不过为了同学会,很多人都会冒这个险。 任何人都可以变得狠毒,只要你尝试过什么叫做思念。
20xx年前,我们相识相聚国际企业管理951班,虽然有不同的理想和志向,但却有同样的青春和激情,20xx年前,我们相知相恋,虽然没有完全领悟人生的真谛,但却共同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经历了人生中最纯洁、最美好的四年时光。如今,同学情谊已如钱江潮流,汇入西湖。20xx年的离别,20xx年的牵挂,给了我们相约再聚的足够理由:
无论你是容颜已老,还是已然歪瓜劣枣;
无论你是飞黄腾达,还是仍在风中摇曳;
无论你是咫尺天涯,还是躲在天涯海角;
只要不是临盆在即,只要还能下地前行;
请你来到杭州,一起见证属于我们的这一时刻。为此,我们非常非常想约你,约你到杭州来走一走:听听你银铃般的声音、看看你天使般的面孔。就让你我暂时抛却尘世的喧嚣,丢弃身边的烦恼,走到一起来,尽情享受老同学相聚的温馨——说说心里话,叙叙同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