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新小学地处城区中段,每天过往学校的车辆很多,尤其是在师生上下学高峰期,校门口更是拥堵不堪。开学初,因学校西楼加固工程,师生出入设在东门,东门属建筑车辆进出道口,近年来,接送孩子的私家车辆也不断增加,车流量大,车辆乱停乱放,存在着极大的交通隐患。
延吉市交警大队董副大队长和各级领导对此非常重视,为进一步确保学校及周边地区交通秩序良好,确保校园安全、师生安全,交警大队迅速采取措施,对我校及周边治安秩序进行全面的综合整治。大队及时调整勤务,合理部署警力,在学生上下学高峰时段,(早6:50--7:30;下午15:20--16:00)安排民警到学校路口站岗执勤,疏导交通,设立移动式红绿灯维持交通秩序,护送学生安全过马路,确保了学校周边环境的安全稳定,解决老师、家长和学生的后顾之忧,让学校和家长们放心。
特别是在繁忙之余,为了不影响交通,黄大队长首先抽出时间来校现场分析和策划,利用两天的半夜时间,在学校门口和天池路段新画了斑马线,更是认真负责,令全体师生感动。
“交警忙执勤,温暖师生心!”在此,我们全体师生对冒严寒、迎狂风、顶酷暑辛勤值岗、指挥交通的延吉市交警大队的全体民警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