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人生,是以一种呼啸而驰的姿态而慢慢苍老,但青春却可以在生命的长河中永垂不朽。在外面的世界里,众多的无奈迫使我们变得不真实,迫使我们努力掩饰自己的感情,而想方设法的去做别人眼中的自己。这无疑是痛苦的。但在无人的时候,在我们心自己的世界里,我们却可以做最真实的自己。我们可以肆意的挥洒自己的青春,无所顾忌的笑,无所顾忌的哭。没有人可以约束我们,在自己的天地里,我们可以随意的勾勒出自己的心中的日月,描绘自己的未来的画卷,奏响自己生命的篇章,一切如你所愿。这就是我所追求的青春,这就是我所期待的青春。
2做一番伟大的事业,总得在青年时代开始。
3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兴好几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难过了好几年。
4青春是迷茫,偏激,且躁动不安的,那是一个荷尔蒙爆棚却无法得到适当的宣泄的年纪,因此,不羁和叛逆成了青春期的代名词。没有什么会比青春更令人怀念的了,无论这样的青春有着什么样的时代背景,无论这样的青春经历过怎样的人与事。当八零年代生人也开始怀念青春的时候,我们真的是感到了岁月的残酷。
5如果上帝要毁灭一个人必先令其疯狂。可我疯狂了这么久为何上帝还不把我毁掉。
6很多我们以为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日子里,被我们遗忘了。
7青春如梦,岁月如花,流水似年,稍纵即逝,所以请珍惜青春。青春犹如一首歌,它的内涵需要你用如火的精力唱出它的生命青春如一幅图画,它要靠你一笔一笔去绘制,花季雨季的我们,纯洁、快乐、天真。在学习、生活、交友中,我们编造着自己绚丽多姿的青春,品味着青春的滋味:甜,体会着人间的真善美。
8青春是天边的虹,转瞬即逝,却又柔美异常青春是清晨的雾,朦胧含蓄,却又适合徜徉青春是山涧的溪,清丽柔和,却又时常飘荡。
9躲在某一时间,想念一段时光的掌纹躲在某一地点,想念一个站在来路也站在去路的,让我牵挂的人。
10假如有一天我们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样。
11青春是首不悔的诗。有一首诗最为动人,那就是青春有一段人生最美丽,那就是青春有一道风景最为亮丽,那就是青春。请不要说青春已疲惫,也许你的幻想曾被现实无情的毁灭,也许你的追求毫无结果,但你应该相信,没有寒风的洗礼,哪来万紫千红的春天没有辛勤的耕耘,哪有累累硕果青春是一首不悔的诗。
12那些以前说着永不分离的人,早已经散落在天涯了。
13如果说人生是五彩缤纷的,那么青春必是其中最绚丽的一抹如果说人生是动静交融的,那么青春必是其中最活力四射的一份。
14这就是青春:充满着力量,充满着期待、志愿,充满着求知和斗争的志向,充满着希望、信心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