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所谓:“有一份付出才会有一份收获。”而我也正是一直坚信着这条真理,才会一路在学习中坚持下来,克服了艰难和险阻,让自己来到了高中的校园!
这次的军训也正如我们心中所预想的一样,无比的辛苦。还记得在刚开幕的时候,总教官还在主席台上发表军训的开幕演讲,但台下已经有不少同学开始承受不不住烈日和站立的疲惫,不时的伸伸腿,或是干脆蹲下来躲在同学的影子下躲避阳光。总教官看到这样一幅景象,当场就发怒了!他说到:“父母送‘你们’来到高中可不是为了玩的!高中三年,才刚开始你们就这个态度,还怎么面对今后的学习压力……”
听着教官的批评,虽然我还没有开始放松自己,但也羞愧的低下了头。回想起自己来到高中的目的,以及决心。是啊,我们早已经做好了吃苦的准备,又怎能在这样一点阳光就败下阵来呢?在教官这番点醒下,我们才恍然大悟似的清醒过来。
后来,军训开始了。在教官的管理下,我们一边重新学习着以前掌握过的一些军训动作和技巧,一边也畅谈着互相的事情。教官虽然在军训上十分严格,但却十分平易近人,还经常给我们讲一些军营中的训练和生活。这让我们也渐渐忘记了军训的辛苦,一边坚持着锻炼自己,一边以教官为中心,形成了一个紧密又齐心协力的团体。但后来,教官逐渐让指挥交给了我们的排长。让我们开始逐渐自立,成为一个能独立做好训练的有序队伍。
如今回忆起这场军训,我深深感受到了自己在这场训练中的变化。比起过去如同一盘散沙般松懈又散漫的我们,如今我们在思想和纪律上都有了全面的成长,也逐渐成为了一个独立的团结队伍!这正是我们在军训中的收获,是我们在这两周来“通吃苦,共享福”后所收获的珍贵友谊!
军训磨练的不仅是我们的身体,更是我们这__颗同学的心。如今的我们已经做到的齐心一致,已经做好了通往高中学习的准备!相信在未来,我会更加团结,共同克服高中的任何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