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个人,努力看书,努力练字,对以后的日子有好处。
如果一个人,就这样生活。看报纸,看杂志,做一个内心丰富的人。做一个内心有深度的人。不管是快乐还是不快乐,不再写在脸上,要放在心里。
如果一个人,就这样生活。不用扮淑女或好男人,不用去学贤惠和成熟稳重。一切以自己为中心。能多潇洒就多潇洒。能多豪迈就多豪迈。但不可以邋遢。想去哪里就去哪里。只考虑自己就已经够完善了。
如果一个人,就这样生活。不管怎样,都必须得独立,必须得坚强,不可以想找谁为你打点一切。你要专注于工作,或者早点学会赚钱,或者尝试和陌生人相处,或者就在自己的世界不被打扰。坚持自己的风格,不被谁谁谁所改变。
如果一个人,就这样生活。定期回家看父母,不和他们生气更不要说吵架了。交一个真挚的朋友,提前为自己规划未来,为现在的生活定下小的大的目标。努力要成为一个有责任有能力的人。要积极向上,要满怀信心。
如果一个人,就这样生活。也许你会寂寞。也许在天黑下来的时候,会莫名的伤感。但是,要时刻提醒自己,要有一颗坚强和勇敢的心。我们可以用工作和学习哪怕是不停地帮助别人做这做那来麻痹自己,但是一定要充实。
如果一个人,就这样生活。你看淡了感情,看淡了名利,看淡了一切尔虞我诈。你不知道自己的追求。但是不要看淡幸福。要面向幸福的方向,挥汗奔跑。不可以放弃。不可以垂头丧气。靠自己力量,给自己快乐。
如果一个人,就这样生活。可以孤单,但不许孤独。可以寂寞,但不许空虚。可以消沉,但不许堕落。可以失望,但不许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