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7月14日,我被妈妈送去参加军训夏令营一周,那里的生活既让我向往又让我有一丝紧张。
7月14日周一晴 “认识新朋友”
那天,父母带我来到青少年宫报到,拎着大包小包的行李把我送上了车。车子发动了,我挥手向父母告别,流下了伤心的眼泪,因为这毕竟是我第一次离开父母自己独立生活呀!
车子往万石植物园的国防园方向开去,在车上我们认识了夏令营的老师:钱多多(是真的叫这个名字哦),他明亮锐利的大眼睛,还真象一枚铜钱呢!下了车后,我们来到分配的宿舍,我一屁股坐在床铺上。“嗯,我和你认识一下,我叫吴桐。”“我叫宋?础!蔽倚睦镆幌耄骸罢饷纯炀陀腥俗远?疑厦爬戳恕!庇谑牵?液敛挥淘サ厮怠澳敲次颐墙桓雠笥寻桑蓖砩衔姨稍诖采闲南耄骸敖裉旌每?呐叮?沼诮涣烁龊门笥选!
7月15日周二 晴“人虫大战”
今天晚上天气很闷,我们宿舍灯火通明。我正在看书,突然,“嗡嗡嗡,嗡嗡嗡”一支飞蛾大队向我们宿舍进攻而来,一场“人虫大战”开始了。室友们一个个如临大敌,个个开始战斗,有的拿起电蚊拍飞舞着,有的去端脸盆装水,还有的赶紧去点蚊香。飞蛾被电蚊拍电到后,发出滋滋的响声,还不断地冒着烟。我们分分工合作,有的专门用报纸赶飞蛾,有的专门负责电飞蛾,很快飞蛾们奄奄一息,败下阵来。这一晚的“人虫大战”让我的眼皮直打架呢!困死了!
7月17日周四晴“游击战”
今天,老师说要来个模拟游击战,我好期待呀!下午,我们被分成两队,蓝队是防御方,红队是攻击方,我被分在蓝队。在规定时间内,牺牲人数最多的那一方失败。“好,比赛开始。”队长一声令下,战斗开始了。我拿起冲锋枪,开始防御。“哒哒哒”我向对方胡乱扫射一番,居然射中一个人,真是所谓的乱世出英雄,我就打得更带劲了。突然发现子弹没有了,正想躲起来,千钧一发之时,我被对方挨了一枪,我只好光荣地下了场。
军训生活,让我不仅学会了照顾自己,又让我开拓眼界,还让我交到很多新朋友,虽然军训生活很苦,但很有意义。明年,我一定再来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