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水木小清华幼儿园领导及老师们:
您们好!
我是小三班的蔡聿淇家长,转眼间孩子来贵园已经一个月了,这期间淇淇非常喜欢上幼儿园、热爱老师和小朋友,我相信这都是源于老师们对孩子们的耐心照顾和悉心教导,回想孩子入园近一个月的成长历程,心里百感交集,对老师们更是心存感激!
李老师作为班主任与孩子们相伴左右,不仅要教授教育课程,还要关心孩子的“吃喝拉撒”,工作量很大,十分辛苦,但她毫无怨言,总是满面笑容的把快乐带给孩子们,是他们的“好妈妈”。作为妈妈的我很清楚淇淇是个非常淘气爱捣蛋的小朋友,我想这一个月以来三位老师一定都非常辛苦,不但要教育我们的孩子怎么上厕所,怎么穿(脱)衣服鞋子,怎么和同学们相处,怎么利用各种文体用具进行娱乐,而且还要特别照顾他这个爱捣蛋的小家伙担心他及其他小伙伴受伤。而这些从每天孩子回家的衣着就可以看出,从衣裤到鞋袜每天都是干净整洁的,即使是尿湿老师也会换好干净的,脏的晾晒好叠整齐放在书包里带回,老师做的甚至比我们做家长的都要仔细。
现在每天送宝贝上学他都会答应我:“听老师话、不推推、不打打,坐在小椅子上玩游戏”,只是每次都答应的爽快,可是一到教室一分开就又恢复原来状态,这些连我自己都很头疼,但是很感谢老师对他的宽容,不耐其烦的一次次走到他身边教导他,现在淇淇回到家由最初坐在那里画画图两笔就跑,到现在能坐在那里把作品完成,由最初任性耍脾气到现在听话讲道理,犯错主动道歉并安静坐好游戏,这些都与老师的教导有很大关系,当然这些是在家已显现的进步,我也知道目前为止班里几个调皮的小家伙只有他还是不那么听话,总是要老师费心,作为家长我真的是很不好意思,是我之前只顾忙工作忽视了自己的宝贝,以至现在给老师们增添许多烦恼和压力。
希望从现在开始我及家人共同努力配合园所及老师,做到家园同一原则同一规定约束他,让他能够更快的追上其他宝贝进步的步伐,争做一个乖巧懂事的好孩子,每天开开心心与小朋友一起游戏玩耍和分享好东西,让老师更轻松欢快的带他们度过每一天。
最后,再一次感谢小三班的三位老师,孩子的成长离不开您们的心血;也再一次感谢水木小清华幼张园长及袁主任,谢谢您们培养出这样优秀的教师!有这样的优秀的领导和教师,相信水木小清华幼儿园会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