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回想起以前,从小到大,我们是在父母的百倍关爱中成大。一次写作,更是使我回想起父亲对我的点点滴滴……
小时候,总是为了一个小玩具闹着父亲要卖,父亲说:“小孩子,还是好好学习,玩具以后再买!”我总是誓不罢休,一定要父亲卖下。父亲总是无法拒绝我的撒娇,一次又一次给我卖玩具,每当收到一个新的玩具总是让我开心好几天呢!父亲也因此感到给我卖地很值;那时候,真的很天真很单纯。
小时候,学习不好。每天晚上陪我复习的总是父亲;陪我解决难题的也是父亲;陪我睡觉,给我讲童话故事的也是父亲……我爱我父亲,现在已慢慢步入初中生活。却从来没有忘却父亲给予我的教育和关爱;但我难过时,生活有了不顺心的时候。总是第一个想的是——父亲
他不仅仅是生我养我的父亲,还是我的知心朋友。在学校住宿那些日子,总是让我如此忧愁,难入睡眠。我一次次给父亲打电话,述说在学校里的一切。父亲就算工作很忙很忙,也会为了一通电话赶过来学校看我,给予我多少鼓励、多少支持,总是在我背后支持着我……
他是那样的伟大,是那样的和蔼可亲!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