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孝子之至,莫大乎尊亲;尊亲之至,莫大乎一天下养”
“有了感恩,世界才会如此绚丽”
有了感恩,才会有如此温馨的生活;有了感恩,才会有如此和睦的世界;有了感恩,才会让我们明白如此多的人生真谛……世界因感恩而美好,让我们感恩身边的所有人。
感恩既能让他人感受到幸福,也能让自己感受到快乐,拥有感恩之心,是为了让心灵享受到道德的滋润,是为了让快乐传到心灵的每个角落。想要拥有这些,就要拥有感恩之心,想要拥有感恩之心,就要懂得感恩。
——父爱比山高,母爱比海深。
感恩父母,他们给了我们无私的爱与关心。
有一次生病,全身乏力,头晕脑胀,如千万个蜜蜂在脑子里转来转去,一回到家,便乏力的躺在了沙发上,妈妈见势感觉不妙,连忙跑过来,一摸我额头,烫!用温度计一量,39度5,“走,上医院去!”。虽然过程很苦,但是心里有一种说不出来的甜味。
爸爸妈妈,母亲节刚刚过去,父亲节即将来临。在此,我要向你们说一声谢谢!在你们温暖的怀抱中,懵懂无知的我渐渐变得成熟,我在渐渐长大,而你们在渐渐变老,对不起,你们辛苦了!
——老师就像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我们。
感恩朋友,他们让我们永不孤独。
在校园生活中,课间生活永远离不开朋友,伤心时,抱住她们哭一场;开心时,拉着她们的手绕操场跑几圈;生气时,向她们抱怨。当我寻求帮助时,她们永远都是第一个站出来的,当我孤独寂寞时,她们永远都在我的身边,永不离去。
朋友,能与你们相识,我是幸运的,在万千人中,我相识了你们,我绝不后悔,谢谢你的真诚关心。
感恩老师,他们传授给了我们无穷的知识与道理。
有一次和同学一起放学回家,突然想起有东西没带,便往回走,经过老师办公室时,发现还有老师在里面,仔细一看,原来是我们老师在准备有关明天上课的资料,拿完东西后,发现她还在那里,便进去说:“老师,这么晚了,回家吧!”
“不了,我还要批改你们的作业呢,你怎么还在这?快回去!”她回答道。
这句简单的话语,流露出老师多少的汗水与爱。老师,不知有多少您的时光被我们夺取,不知您头上有多少根黑发被我们染白,不知有多少个作业本在您手下流过。在犯错时,您会严厉的批评,不是故意针对,而是希望不至于越错越深。您的爱比父爱更严峻,比母爱更细腻,比友爱更纯洁。我们明白,您是真心对我们好!
——鱼知水恩,乃幸福之源也。
写到这,我突然想起了一名环卫工人。有几个孩子在吃完零食后,随手丢在了道路上,她看到立马捡起来丢进了垃圾桶,我自责我看到却没有捡起来,心里十分愧疚,对她充满了敬意也感激她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