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当我开始牙牙学语时,你们就成了我的第一任老师,教我识字,背唐诗......
每当我生病时你们心急如焚。记得有一次由于我调皮,胳膊脱臼了,手臂不敢抬,疼得我嗷嗷直哭。那时天色已经很晚了,没有了出租车,你们就抱着我一路跑向医院,挂上了急诊。当大夫告诉你们,我没什么大碍,并且很轻松的就把我的胳膊接上了,我胳膊不疼了,手臂也敢抬了,你们才松了口气,悬挂的心才落了下来,妈妈脸上也有了笑容,经过这一趟折腾,我们到家时已是深夜了。现在我已经长大了,但你们对我的爱从未改变过。
生活上,妈妈,你总爱给我买衣服,夏天怕我热着,给我买漂亮的裙子;冬天怕我冻着,给我买遮挡风寒的羽绒服。学习上,爸爸,你为了我的学习成绩快速提高,每天都给我辅导功课,即使开会回来的很晚,我都已经睡着了,你也不忘给我检查一下当天的作业,发现错误就会给我标记出来,等到第二天早上,我起床后再告诉我,并监督我改正。
每当我遇到挫折的时候你们总是会和我说:“孩子摔倒了不要害怕,从哪里摔倒就从哪里爬起来。”正是有了你们的鼓励和支持,使我勇敢的战胜一个个的困难,不断地成长。你们的爱就像阳光一样温暖,就像大海一样辽阔,需要我细细地体会,静静地聆听,深深的感恩。以后我会在每一个感恩节、父亲节、母亲节给您们送上衷心的祝福,并在每天以一颗感恩的心去品味生活。
爸爸妈妈请您们放心,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用实际行动,来报答你们的养育之恩,来回报你们所为我付出的心血和汗水。
最后祝您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