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同学们玩了一个游戏,叫“击鼓传花”我们都玩得很开心。
有一个同学说:“谁来击鼓?”大家都争先恐后地举起了手,(当然,我也不例外)异口同声的说:“我来!”“我来!”……你想啊,当敲鼓的人多好哇,既不用做当众出丑的小丑,又能体会敲鼓的乐趣,而且别人的命运还掌握在自己的手中,真爽啊!
同学选了一个红衣大侠来当敲鼓人,我深深的叹了一口气,你这个大坏蛋,怎么不选我?
(说是“击鼓传花”,其实是“击桶传球”。)
“咚咚咚……”鼓声时而缓时而急,时而轻时而重。“花”在同学们的手中跑过来。我感叹:幸好是在别人那边传花。右边的同学悠悠的插上来一句:“也会传到我们这边来的……”果不其然,“花”一忽儿就向我跑来了。我紧张的看着球,生怕它一落到我手中鼓声便停止了。右边的同学迅速接过球,然后猛地一转身,就向我伸来。我连忙伸出双手,接住球,传给下一位同学。
鼓声突然就停止了。太惊险了!球刚好到了我左边第三个同学的手中。她从盒子里取出一张纸条,上面写着:请和你的好朋友一起唱一首歌或跳一支舞。她和一个同学唱起了“真善美的小世界”,大家也跟着唱了起来。
后来陈行又中招了,他选了3号。纸上写着:中奖啦,获得三颗糖。看着他得到了糖,周围的同学们都羡慕极啦,不少同学都向他“勒索”。
最后一名同学实在是太惨啦,他接到球后,一直不肯撒手,同学们向他要他都不肯呢,玩土耳其冰激凌似的,一会向左一会向右;一会儿向上一会儿向下。这个时候悲剧就发生了:鼓声停了!他满脸惊讶,然后愣了一会儿,才缓缓抽出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学猪八戒吃西瓜。旁观的同学看了哈哈大笑,乖乖的退到一边,等着看他的好戏。只见他像是用双手举着西瓜,低下头,边走边吃,还不时的发出几声“哼哼”的猪叫。大家都被他给逗笑了。
“击鼓传花”这个游戏真是太好玩了。这个游戏使我们都感到很快乐。我们在传递了球,也在传递快乐!
>
今天上语文公开课时,我们玩了“小乒乓过桥”的游戏,两个杯子为一组,一共有五组,杯子里装满水,在每组的第一个杯子里各放上一个乒乓球,然后吹到第二个杯子里,谁先吹完这五组乒乓球,谁就获胜。大家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都想赢得比赛。
比赛开始了,刘峻瑄弯下腰,低下头,一只脚站在讲台上,嘟起嘴鼓起腮帮子准备开始吹。这边唾沫星子横飞,那边程语涵也不甘示弱,摆出威武的姿势准备迎战。她很斯文地吹着,没溅出一滴水花,可乒乓球纹丝不动,好像在说:“偏不过去,你费九牛二虎之力也别想让我过去,看你能拿我怎么办?”这会台下程语涵的支持者就着急了,生怕她输,使劲地为她加油,她自己肯定也很着急吧!我心想:“程语涵一定要赢,一定要赢……”。听到同学们欢呼“耶!”“赢啦!赢啦!”,结果你肯定也猜到了,刘峻瑄这边有体型上的优势,胜了。支持他的同学们欢呼雀跃。我心想:“他这种高手哪有不赢的道理呢?”
接下来第二轮“男女pk赛”开始了,男女生各一组,每组五个人轮流吹乒乓球。一开始,我们女生组领先了,一直很顺利,可到了后面,杯子里的水少了,小乒乓球也开始淘气了,好像在说:“前面是我乐意过去,现在我不想过去了。”眼看着男生就要赶上来了,我们台下的观众是看在眼里急在心里!“1……2……3……4……5……”我心里数着,“惨了,男生组赢了。”只听见耳边一片欢呼声,男生们高兴得差点都跳起来了。
好吧!我承认我们女生玩这个游戏没他们厉害,虽然女生组输了,但我们还是玩得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