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我们的高三第一学期第一次月考落下帷幕。
在这一刻,我们已经感受到了春的气息,这是我们的春天,这是我们高三年级这个大家庭的春天,这更是我们每个人的春天;
今天,我们相约在这里,享受月考之后的欢乐,享受这段美好时光;
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敞开你的心扉,释放你的激情;
在这一片晴朗辽阔的蓝天下,我们奋发图强、奋力拼搏
在这一片晴朗辽阔的蓝天下,我们继往开来、自由翱翔
高三年级组月考总结表彰大会现在开始!
理科年级前五十
没有冬日里的寒风刺骨,哪里会有春天花朵的娇艳美丽;没有昨日灯下的伏案苦读,哪里会有今日的名列前茅。同学们,凤凰只有在浴火之后才能翱翔于九天之上,也许你认为,古人囊萤、映雪、悬梁、刺股,这些对于我们相去甚远。其实,勤奋的身影就在我们身边——他们用自己的努力验证了那句“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文科年级前三十
冰雪消融,化作千顷碧波;朗朗书声,铺就锦绣世外。他们是学习中的佼佼者。刻苦是他们身上凸显出的力量,优秀是他们身上折射的符号,日复一日,他们敏而好学,孜孜以求,在博远的书山学海中取得了累累硕果。
单科状元
他们积累着点点收获,堆积成巍峨的山峰!他们吸纳着丝丝能量,汇聚成浩瀚的海洋!谁说状元只有预招的学子,普班的强者一样可以博得头筹!他们对学习充满必胜的信念,使巨大的冰山化为大海;让坚硬的岩石变成浮雕。领奖台上,他们才是真心英雄!
班级前三
谁会说,无边的学海里充满着艰辛?他们的快乐在为理想而拼搏的过程里,他们的幸福在为未来而跋涉的努力中。他们凝神贯注于每一课堂,朗朗的读书声,传递着他们感恩的情怀;他们苦思冥想于每一道难题,会心的微笑里,绽放着他们收获的欣慰。
理科普班前二十(文科普班前__)
踩着困难前进是求实是他们独有的风骨,踏着泥泞奔跑更是他们奋进的灵魂。勤勉与踏实造就了他们求实风范,关怀与温暖为他们铸成了雄鹰摇篮。
学习进步奖
如果没有战胜怯懦的勇敢,就听不到胜利的宣言;如果没有斩断徘徊的毅力,就不会延伸前进的航线。挖掘潜力、突破自我、明晰目标、寻找动力;“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正是对他们最恰切的评价!
学习先进班集体
班级是一个温馨的名词,班级是我们梦想的起点,在这个大家庭里我们相互鼓励奋发向上,相信只要团结一致,定能取得骄人的成绩。
文明守纪班集体
如果你是一棵小草,虽无大树的挺拔,但依然可以用嫩绿装点春天同样即使我们不是学习之路上的领航人,但依然可以用遵规守纪的品质让人折服。
文明礼仪之星
文明礼仪是我们学习、生活的根基,是我们健康成长的臂膀。而礼貌既是最容易做到的事,也是最珍贵的东西。只有养成讲文明懂礼貌的好习惯,才能成为一名优秀的高中生,让文明之花开满校园。
(所有颁奖结束)
希望你们再接再厉,不骄不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希望其他同学在离期末考试两个月多一点的时间里,振作精神,奋起直追,争创佳绩。
杨主任讲话
古话说:没有德行,文学成就算得什么呢?凡是在知识上有进展而在道德上没有进展的人那便不是进步而是退步。因此学习与纪律好比俩驾马车,必须并驾齐驱,只有将二者相结合才能实现真正的胜利
张主任讲话
我们 常说老师像蜡烛,用自己的智慧照亮了学生的前途,耗损的却是自己的身心;是的。可以说,我们优秀成绩的取得与学校的辛勤付出是分不开的,是他们为我们的学习营造并创设了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和环境。
结束语
踏着青春的节拍,我们向春天走来,
激扬着青春的风采,我们向春天走来,
我们拼搏,用美好的青春铸造日后辉煌的成功;
我们奋斗,用坚忍的毅力谱写日后温馨的礼赞!
让我们记住今天,自强不息,人比天高,志在神州!
让我们期待明天,团结奋进,脚比路长,丹心长留!
月考总结表彰大会到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