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有人问起我,你是哪里人,我会自豪地告述他:“我是一名中国人!”
中国,神舟飞船全部发射成功。举办的各种大型活动也都全部成功,想到这里,我的心里还真有一些飘飘然呢!
在2008年举办的奥运会上,我国获得了全世界最多的金牌,很多项目刷新了世界纪录。还有一些大型建筑,如:鸟巢,水立方……据说鸟巢的每根柱子上都刻有为鸟巢做出努力贡献的平凡劳动者,他们可都是中国的骄傲。并且,奥运会的开幕式和闭幕式都是在鸟巢举办的。
早来说说刚和我们说再见的世博会和绿博园。先来说说世博会吧!世博会是在上海举办的,有很多国家的展览馆,每个馆里都是国家的精华。展览馆的形状也有很大的不同哦!有的像一个蒲公英,有的像一个大球体,有的像一个正方形……每个国家的展馆都很不错。更重要的是,每当新开一个展馆的时候,都会有一个代表本国国家的民族文化表演,让很多游人来了解这个国家。
还有我们郑州的绿博会,它是在离我们郑州很近的中牟召开的,一听名字你就知道,园里肯定都是奇花异木和见都没见过的珍贵树种,千姿百态,让人耳目一新!还有我们中国的传统文化,和传统食品。传统文化有:写对联,猜字谜……传统食品有:饺子,粽子,汤圆,月饼……传统节日有:春节,重阳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等等,中国还有很多很多的传统文化呢!
说了这么多,你是不是心动了呢?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来恶魔中国看看吧!作为每一个中国人,都会盛情地招待每一个远方的朋友,我会给你们介绍北京的故宫,颐和园,还有中国的万里长城,它是我们中国的骄傲。
我爱你中国!我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感到自豪和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