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们是今年小学毕业生xxx的家长,对贵校的教学条件和师资、办学成果仰慕已久。故而特向贵校发出申请,我们如切的希望能够得到一个去贵校学习的机会。
下面介绍一下孩子的情况:xxx是xxxx小学的学生,从入学以来,是学校历年的三好学生,各方面的学习成绩都非常突出,学校的所有考试都在前三名之内,一直担任班里的学习委员。积极向上,身心健康。课外学习也非常出色,尤其是奥数的成绩:在红杏奥数学校学习成绩名列前茅,初次参加六年级“希望杯”取得了决赛资格,决赛荣获铜牌。孩子在文科方面的学习也非常出色,在业余时间里学习了新标准剑桥英语,通读过四大名著和部分世界名著,现正在业余读《史记》,我的作文在全国多次获奖,我的作文曾经发表在小xxxx年xx月xx日的《xx晚报》上。文字表达能力非常突出,写作能力强。孩子还具有较强的体育天赋,学校运动或曾经获得100米第二名,爱好乒乓球,羽毛球,足球,游泳等。
更可贵的是这个孩子学习兴趣非常浓厚,对事物也表现出来很强的求知欲。什么事情都喜欢问个究竟。另外孩子的业余爱好也很广泛并有自制能力,喜欢下棋、摆弄电脑但不玩游戏、有自己的博客、qq空间等。生活中是一个尊敬师长、敬老爱幼的好孩子。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