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断天涯,尘世几劫,落叶归去,淡泊名利,放弃哀伤。幸福之人,必有幸福之福。
风从水中掠过,留下丝丝波纹;阳光从树中穿过,留下点点温暖;幸福从生活中发现,留下甜甜悠香。
做一个幸福的人。不忍再读千古杯具,朱丽叶血溅断魂墓,而用乐观的角度去欣赏壮美与纯洁的感情。不忍再读十里长亭,崔莺莺泪洒黄花地,而用进取的想法去体味,张生中状元后的幸福生活。不忍再读梁山伯与祝英台的感情,而用完美的结果去见证,化蝶后飘飘起舞的瞬间。不忍再读诸葛亮的亡,忠君报国,死而后已,而欣慰地聆听那句“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
做一个幸福的人。哪怕是千古的杯具、百年的沧桑,都用幸福的眸,幸福地笑着体会。
做一个幸福的人。如果你是一只鸟儿,那么就在飞翔时妩媚身姿;如果你是一株小草,那么就在风雨中摇摆;如果你是一只蜜蜂,那么就在万紫千红中翩翩起舞:如果你是一只蜗牛,那么就在葡萄树下慢慢攀爬。
做一个幸福的人。流年似水,岁月如痴。无声无痕,醉人清风,细雨拂面。也许不经意之间,时间流逝,也许有些伤感“可怜白发生”。
做一个幸福的人。忘记该忘记的,铭记该铭记的。铭记什么忘记什么铭记幸福,忘记悲伤!
做一个幸福的人。用幸福的眼光看待世界,从没有因为高三的苦与高三的枯燥而抱怨过;从没有因为生活或哀事而流泪。上帝创造幸福之时,并没有给予苦泪,幸福的人从未尝过泪,而仅有笑与乐观。
做一个幸福的人。最大愿望:在血色残阳下,漫步夕阳的沙滩,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无需想太多,仅有沉醉,陶醉,迷醉……
夕阳下,手握一本书,让生命拥有飞鸟的羽翼,让生命拥有澎湃的活力,让心灵净化在仙露中,任世间万物转动,三千东流子然而去。
做一个幸福的人很简单,“这完全取决于你”。无论是谁,无论何时何地,总有困难与悲痛,历经沧桑的人会告诉你:“一切都会过去的。”而幸福的尺寸由你而定。